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本月份的處女們為家庭事務而操心忙碌。

【免費算-愛情姻緣傳】

受到火星和水星一同進入射手座,落入處女們家庭宮位的星象影響,處女們本月份會有很多與家庭相關的事務需要處裡,也許是自己突然想要改變家裡的佈置、為家裡添購家具、或是想把一些平日看不順眼的破損一次修好,就是有股慾望想把家裡改頭換面,煥然一新。

也有可能不是這麼自願的情況,處女們就算原本沒什麼想法,在這個月份也會被家人要求,必須要為家庭多付出一些心力,像是分攤家務事、參與房屋修理的工作等等。

【免費算-觀世音開運靈籤】

水星的進駐也會為處女們帶來許多與家人溝通的需要與機會,處女們不妨趁這個機會,好好跟家人溝通一下自己對這個家的想法吧。

本月份除了為家庭操煩之外,月中在財帛宮小小逆向的金星會讓處女們感覺錢不夠自己花用,但是到了月底金星恢復正行,處女們就很難抵擋想敗家的慾望囉!另外,位在處女們第三宮的新月為處女們的日常生活帶來新的局面,有一些新鮮事出現在處女們的週遭。

戀愛運:月底發生在金牛座的滿月將會向處女們證明,自己長期以來所堅持的理念果然是正確的選擇,並且對自己來說也是深具意義的。

已經有對象的處女們很可能可以體會到自己與伴侶之間有相同理念的感動,而對於單身的處女們來說,在本月份的戀愛會欣賞跟自己志同道合的人。

【免費算-愛情逢凶化吉桃花】

工作運:本月份處女們工作運平平,也許是自己家裡事務繁忙,處女們在這個月並沒有把工作當成是生活的重點。

所幸星象中也沒有暗示工作不順利的星象,處女們只要按部就班,把例行公事做好,應該就可以平順度過這一個月。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