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11月份星象對獅子們來說,是非常獅子座!

【戀愛巴士配對】

本月份火星和水星一同進駐射手座,落入獅子們的第五宮,而第五宮正巧是獅子主宰宮位,因此加強了原本就已經很強勢的星象。

受到火星入獅子們第五宮的影響,獅子們在本月份會感到自己對生命充滿熱情和創意,有很多的靈感一秒鐘乍現,像個孩子一樣雀躍不已。

更難能可貴的是,水星也隨著火星進駐射手座,這些突如其來的靈感和感動並不會憑空消失掉,獅子們總有辦法表達出來,文筆好的獅子們可能發現自己在這個月文思泉湧,特別想寫文章,信手拈來就是一篇好文。

就算是不習慣不擅長寫作的獅子們,也絕對有表達的渴望,會找人傾訴自己對生命的感動和靈感,每一句話都會是十分動人的分享!

除此之外,本月初發生在獅子們家庭宮位的新月讓獅子們聚焦在自己的家庭,獅子們會發現自己有機會去挖掘去改造自己想要的家庭生活以及和家人之間的相處,也很有可能是想買新房子或裝修房子了喔。

【成功倒追呆頭鵝】

戀愛運:對已經有對象的獅子們來說,本月份與情人的相處受到火星落入五宮的影響,會想要重新點燃愛火,有很多瘋狂熱情的念頭,不如就坦白對自己的情人示愛吧。

單身獅子們在這個月對於友情和日常往來的關係開始有不一樣的想法與看法,開始想要在自己的人際關係裡去蕪存菁,或許會在朋友中發現一些一直被自己忽略的珍貴的真情,真心的朋友變情人,也不是全無可能喔。

【免費算-塔羅解決愛情糾紛】

工作運:本月底的滿月發生在金牛座,落入獅子們的事業宮,讓獅子們在工作上擁有好名聲、好形象。

平日的努力累積出了成果,現在是受人肯定、接受讚美的時刻。

這是一個可以稍微停下腳步享受成就感,欣賞一下自己所打下來的江山的時刻。

對於尚未有事業的獅子們來說,這個星象仍然是一種表揚,會聽見自己在外的好名聲,為自己感到欣慰。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