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雙子們本月份情緒有點低潮。

【免費算-愛情姓名必勝魔法】

受到金星在雙子們第五宮逆行的影響,雙子們會發現本月份大部分的時間一直提不起興致,連平日喜歡的娛樂都有點興趣缺缺,平日愛玩的雙子們,竟然也有玩不動,突然不愛玩的時候,真是讓人跌破眼鏡呢。

其實雙子們愛玩的本性沒改,只是金星逆行期間會讓雙子們覺得什麼都已經玩膩了。

所幸月底金星恢復正向,雙子們會像是重新活過來一樣,又開始覺得什麼都好玩囉。

而火星進入射手座的星象將影響到雙子們與另一半的關係,雙子們在本月份對自己的另一半沒什麼耐心,明明是求好,但是可能太急切,反而讓對方有種不耐煩的感覺,容易起口角,幸好水星適時跟進射手座,帶給雙子們良性溝通的機會,雙子們在本月份記得要善用水星冷靜客觀的力量。

【免費測你的個性】

除此之外,月底的滿月發生在雙子們的心靈宮位,這個星象會讓雙子們想要關注來自自己內在的聲音,會想要多留時間給自己,外人感覺有點自閉傾向,但是雙子們可是樂在其中。

戀愛運:本月份雙子們戀愛運是看看過去想想現在。

受到金星在第五宮逆行又恢復正行的影響,雙子在本月中旬短暫地沉溺在往日戀情的回憶裡,一到了下旬,金星恢復正行,雙子們會感覺自己從過去戀情的回憶中獲得新的力量,更相信更喜歡自己目前的感情狀況。

金星在同一個宮位逆行又回頭,代表金星在過去尋找的意義「找到了」。

【免費算-手相桃花運勢】

無論是對已經有情人在身邊,或是對單身的雙子們來說,都是值得欣慰的星象。

工作運:本月份雙子們工作運很順利。

本月初新月發生在雙子們的工作宮位,代表在工作方面有新的事務展開,各式各樣的新開始都有可能,小到可能只是有新進人員的加入,大到升遷換工作。

但是新月在這個位置,代表這些新的開始都是雙子們喜歡的,並且可以順利進行,在雙子們的職場上絕對是個喜訊喔。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