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金牛們在本月份擁有好心情。

【免費算-當真愛來臨時~】

本月份的滿月發生在金牛座,對金牛們來說,這是一個格外幸運的星象,位在金牛座的月亮是尊貴的,讓金牛們對現在生活的現況,擁有發自內心的滿足感。

另外,本月份進入射手座的火星和水星將影響到金牛們與他人共同利益的區塊,也因為牽涉到利害關係,金牛們對於自己與別人內心的思維都很有興趣釐清,而進入射手座的水星也讓金牛們在這方面能夠冷靜思考,清楚表達。

火星水星一同進入射手座,也提供另一個可能性,讓金牛們想要好好把自己的財理一理,金牛們可能會開始對於購買基金保險、購置動產不動產開始有興趣,可能開始收集各式各樣的資料,雖然不一定在這個月份作出決定,但是非常可能在這個月開始有這樣的想法或規劃。

這一個月份的星象對金牛們而言,沒有特別的大事情發生,但是金牛們就在這樣平平淡淡的日子裡,發現一些小小的開心,一點一滴匯聚成金牛們這個月的好心情。

【免費算-八字愛情格局】

戀愛運:月初發生在天蠍座的新月為金牛們在兩人關係裡帶來新的機會。

對於已經有對象的金牛們來說,這個星象讓兩人關係有新的成份加入,再一次體會到新鮮感。

對單身的金牛們來說,這個星象暗示有很大的可能在本月份有新的關係開始,可能有欣賞的對象出現,或是與原本欣賞的對象之間,出現一些進展的機會。

本月份的戀愛運,無論對已經有對象或單身的金牛來說,都很值得期待。

【免費算-戀愛顏色占卜】

工作運:本月份星象對金牛座來說,唯一的缺陷是退行的金星落入工作宮位,讓金牛們對工作提不起興致,在工作上的人際接觸也有一些些說不上來的小疙瘩埋在心裡,往來上有小小的不適感。

還好月底金星就將恢復正向運行,所有的猜疑都會煙消雲散,金牛們在月底突然轉換角色變成人見人愛的辦公室甜心。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