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這個11月是否覺得有些涼意,還是依舊躁熱不堪呢?如何讓好運一直延續,讓衰運通通離去?

就要【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來告訴你,這個月份最有效的招運方法!這個月不僅平安又順利、還能跟愛人甜甜蜜蜜,最重要的是工作還能超有效率!

【2011年流年運勢免費算】

[鼠]
丁亥月,為水,將入冬季,之前獲利,會慰勞自己一下,也會稿賞另一半或兄弟、朋友、或裝置一下家中,是可喜之事。

[牛]
進入立冬,此月臨官剋制兄弟爻,不剋財,所以進財方面小有斬獲。但勿貪,工作上也會有進展。

[虎]
亥月,為財過門而不入。合起2爻寅官,也要注意是非,父母身體要多關心,工作上要多用心。

【戀情保鮮的幸福秘笈】

[兔]
亥月,進入冬天,世爻用神值,得令,氣勢旺,會更忙碌、辛苦。

[龍]
財運佳,有進財之象,有投資者,此月可開始回收,感情上有喜訊,婚可成,是感情成熟之時。此月有調薪的消息。

[蛇]
有投資者,勿急著出脫,稍安勿躁,再耐一下心。

【閃電約會真的發生了!】

[馬]
經過上月的不安不順,此月已轉危為安了。此月財運佳,感情也可恢復正常。已由下坡往上衝了,唯身體上要保重。

[羊]
轉危為安之月,獲利之月,前題是之前感情上、工作上有處理好,此月是回收獲利之月。

[猴]
慎防酒色過量,引起身體不適,還有不要想太多而自綁手腳,雖無前幾月好運,但還不致於太差,好與壞心中感受,勿鑽牛角尖,已入秋,天氣有寒意,身體為重,小心判斷有誤。

【超完美姓名命盤鑑定】

[雞]
桃花將來臨,或將失去一段情,而失去又會再有新戀情。有損財之象,尤其女性朋友,心不定會延續上月之勢,而不安原因為工作、或上司長輩之事。

[狗]
一切烏雲散開,上月辛苦會有代價的,是快樂有收獲之月。

[豬]
開始有快樂之氣息,所以忍一時之氣,才會有現在的海闊天空,漸入佳境。

夢幻奇蹟-星光投射燈 【KINAZ】Classic-square搖滾鉚釘~甜美靚采南瓜包 影音天姬 4.3吋 TV-OUT 數位電視 MP5 8G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