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 老師分析

現在是個自由戀愛的環境,以前的人重男輕女,男多過於女,所以有很多人討不到老婆,現在女權至上,女人太強勢,所以嚇走一堆男人,找不到老公!

【免費算姓名愛情配對】


為了擺脫單身,古老的相親加上現代包裝,依然流行。透過相親安排,亦能找到適合的對象!

就讓【開運銀行】姓名學達人~李詳璋老師來分析名字和相親的關係。

文字裡面沒有所謂的相親文字,但有文字搭配的強弱問題,比如說男人名一陰邊被剋,名二陰邊是對的,這樣的搭字為不敢主動去追求,但又渴望有另一半。

例如:丙午年生,名字叫永華,名一永陰邊的水剋午火,怕女孩子不敢親近女人 但名二華字為花,丙午為夏天開花,渴望愛情,這樣的名字組合,若由旁人撮合 較順利!

【免費算手機愛情吉凶】

如果大姓強度夠,適合由為長輩來撮合,全球華人以張家、李家居多,這類則屬大姓。若是名一陽邊好,為朋友介紹,若名二好,為晚輩把他們送做堆!

以屬馬的人來說,若為陽邊為三合『寅字部首』或『戌字部首』的文字、三會『巳字部首』或『未字部首』等相關字型或字義者,皆為好!文字有無限的組合,就看個人需求,與命名老師對文字造詣而定了。

PQI H551 500GB 2.5吋 噴砂悍將行動硬碟 Samsung C3300 觸控小惡魔手機 Hello Kitty 珍藏版 Panasonic LX5 - 經典進化深度玩家相機(平輸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