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銀行程溪和老師親批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嗎?快來免費﹝紫微主星﹞查詢,讓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每個人命中所帶有的紫微十四星,它們深遠的影響了我們的性格、發展。隨著每個星的特質不同,也連帶的反應我們本身在處理人、事、物,會做出何種的決策。已經查詢好了自己的紫微星,卻又不懂他們各自擁有了什麼不同的天性嗎?

開運銀行紫微達人程溪和老師,就要與大家一同探索紫微十四星-天機星的真實性格!

【為何總是忘不了他】

天機的機,就如槍枝的準星,利用準星,可以射下的標的物,天機星坐命的人,就具備這種特質,這種臨機應變能力,最適合當一位軍師,也就是現代的參謀。天機星五行屬木,木的性質,除了不斷成長以外,更有條條依理、按步就班的特性。由此可知,他並不是一位天花亂墜的無中生有者。

【免費算-愛情逢凶化吉桃花】

天機星在古書裡,被評為其性浮動,其意思,並不是指行為上的輕佻,而是說其性情,容易受到週遭人、事、物的影響,而改弦易轍,故在學習上,常常犯了好學不倦,卻學而不精的毛病。懂得算計的人,不管有沒有占人便宜,總給人過度精明的印象,這對憨直的人來講是一種無形的威脅。

天機星,是是非非、恩恩怨怨,計較的一清二楚,寧可得罪人,也不願虛偽的陪笑臉,故常被批評,不懂人情事故。目前已是高效率、高兢爭的時代,無論公司或工廠,對每一部門的精打細算,變成一種必要性,而不是苛刻性,例如材料的選購,製作流程的設計,成本的精算,營業費用的控制等等。所以天機星的盤算功能,若是發揮在這方面,就顯得精明能幹,其盤算計算,也變得正當而不可或缺。

【免費算-手機愛情吉凶占卜】

當天機星的三方會到祿存、化權、化祿、化科等吉星時,跟其他星座一樣,可以登上高位執掌大權,不過天機有一種特殊磁場,不論是一國至尊,或一課之長,都只能安穩的坐上第二把交椅,無緣當上九五至尊,其因何由?天機性情慈善,缺乏領御的威嚴與霸氣,對上不敢力爭,對下不敢得罪,尤其是人事的指揮調度,常陷於軟弱與猶豫不決,無力駕馭龐大的團隊。依章行事,本就適合天機條條有理的個性,臨機應變的智慧,獻出巧妙計策,更是天機專長。副官的職位對天機來講,不但恰如其份,更是如魚得水。

天機的智慧異於凡人,努力上進又自我鞭策,在其謙虛外表之內,隱藏著自視甚高的傲骨,故常犯著志氣比能力高的毛病,他隨時都在盼望,自立自強的闖出一片天。對於攀迎附的捷徑嗤之以鼻,殊不知,劉備若不三顧矛蘆,諸葛亮恐要抑鬱而終。天機若無人提拔,也不過是一位IQ競賽的智慧王而己。

【免費算-月下老人求籤】

天機既為兄弟王,對兄弟之情緣,當然有密不可分的親切性。天機坐命的人,不管是哥哥或弟弟,總是以老大自居,用長兄的態度去關懷兄弟,故難免引起磁場的衝突。

耳聰目明的人,對任何人事物,都比一般人看的透看的遠,遇到負面的凶兆,懂得先天下之憂而憂,碰到正面的吉兆,也能先天下之樂而樂。生性敏感機動的天機,時時都關心著風吹草動,刻刻都受到環境的干擾,不管大小動靜,都會撥起腦海的漣漪,讓天機或喜或悲。但人生總是被吉凶悔吝所分食,但悲情明顯的略勝一籌。大格局的天機,自然會憂國憂民。小格局的就憂天憂家,有時候根本就是杯弓蛇影,自成驚弓之鳥。天機坐命者,表面鎮定沉著,內心卻常因環境而驚訝恐慌,愈是緊要關頭,愈容易驚惶失措,自亂陣腳,所以天機只適合參謀策劃,不宜位居主將,臨場指揮作戰。

【免費算-戀愛顏色占卜】

我們若不論耕耘與收穫的比例,天機是最上進的星座。上進的人對自己總有幾分的自信與期許。同時也會用自己的標準,去評鑑別人。天機會人性的潔癖苛求,往往造成自己的抑鬱不得志,更是批評為孤僻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