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 老師分析

深受小朋友喜愛的水蜜桃姐姐,去年是十八歲,今年還是十八歲,好像永遠是個大兒童,讓人看不出實際年齡。

【免費算-桃花女王】

同為水果名的蘋果姐姐、香蕉哥哥、水果奶奶,總是充滿精神力,帶動螢幕前的幼童開心地扭來扭去。水果藝名的魅力人見人愛無法擋?

就由【開運銀行】姓名學達人~李詳璋老師,來為我們分析水果姓名的特別之處吧!

就陸地生活環境來說,植物比動物多,就生肖來說,食草性生肖比食肉性生肖多,吃肉類的動物比吃草類的動物兇猛暴力,草食性動物親合力較高較溫和,所以本名或藝名有水果類的文字出現,大原則,會展現出比較和藹可親、甜美親切、人緣較好,但好花不長開,好景不常在,因為花開無法長久,果熟自然落地,所以用於年輕短暫的藝名上倒是不錯!

【免費算-前世愛情配對】

仔細想想,演藝園也有許多動物藝名和食物藝名,「爆龍」言承旭、宅宅女神「豆花妹」、主持界元老「瓜哥」,這些人在演藝圈都有不錯表現,剛出道的新人若想要使觀眾留下印象,搭配使用一個水果藝名倒是不錯唷!



HTC Desire HD首款800萬最新Android2.2王牌PDA手機 acer AOHAPPY-N55D (蘋果綠)雙核心小筆電 Hello Kitty 整合型3C ATM+記憶卡讀卡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