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銀行程溪和老師親批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嗎?快來免費﹝紫微主星﹞查詢,讓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每個人命中所帶有的紫微十四星,它們深遠的影響了我們的性格、發展。隨著每個星的特質不同,也連帶的反應我們本身在處理人、事、物,會做出何種的決策。已經查詢好了自己的紫微星,卻又不懂他們各自擁有了什麼不同的天性嗎?

開運銀行紫微達人程溪和老師,就要與大家一同探索紫微十四星-巨門星的真實性格!

【愛情的魔力有多大? 免費算】

巨門並不是一位精緻的美食主義者,卻天生味覺敏銳,巨門內心黑暗多狐疑,對於陌生環境,總是琵琶半遮面的小心翼翼,其敏銳如鷹眼的觀察力,輕鬆的就看穿了別人的優缺點,但巨門習慣報喜不報憂。

巨門以幽默、自我陶侃、指桑罵槐、尖酸刻薄,種種不同的遮暗模式,製造你明我暗的局面。遮暗是一種謙虛的藏拙,但決不是空無一物的笨拙,具備真實力的巨門,才能蓄勢待發。

【半夜了,他還在通話中…】

巨門表面鎮定而隨和,內心卻狐疑猶豫,故常常對於已經約定的事宜,莫名其妙的弓弦易策,或採取臨陣脫逃的戰術。巨門眼睛裡也都是問號,觀察人事物,都是從問號的角度切入,一輩子就打問號一邊往前走。沒辦法心服口服的去相信別人。巨後時常扮演獨行狹的角色,可以一個人登大山,也可以一個人逛百貨公司,不見得都要呼朋引伴,感情冷感,不代表沒感情,或人緣不好,他只是感情內斂而己。他的感情之燈,屬於省點電型燈泡,而且不點不亮。

巨門,有時難免被批判為過度的愚忠,不識時務的窮忍耐與等待,故冤枉的被潮流所淹沒。巨門雖謙虛,也有趾氣高揚的一面,當巨門犯錯失敗時,不管你如何惡毒的批評或責罵,他總是真正後悔,這種謙卑的姿態,常常贏得過多的同情票。但他只是接受指教而己,並沒有真正受教。



巨門多疑,掌權不敢施權,心善軟弱不得罪人事。猶豫不決不面對問題,肩膀無力沒擔當,無果敢的領袖魅力,對上不講場面話,對下對鼓勵員工。外表老實固執,內心卻固執不服輸,他的災難與官訟,不全然因於自己,但若能加強一些警覺性,或許這個世界會增添許多歡樂聲。

★加碼送4G★廣穎電通Touch 810 晶鑽16G風采碟 ASUS CG5275【銀鎧戰魂】頂尖i7 870 重度1G電玩機 GEORG JENSEN 2010 年設計師純銀項鍊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