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 老師分析

二歲出道的小小彬,今年五歲囉!因拍攝偶像劇而迅速竄紅,主持代言戲約不斷,超齡反應更擄獲了不少觀眾的心。

【免費算-全方位姓名鑑定】


今年未入圍金鐘獎,不僅影迷們視為遺珠,就連小小彬也嗆台灣金鐘獎:「哭了半年還不給我,裁判是怎麼搞的!」一席天真話讓人捧腹而笑!

可愛模樣的小小彬,能一直在演藝界大紅大紫?讓【開運銀行】姓名學達人~李詳璋老師為我們分析小小彬的星途運勢如何吧!



溫玄燁 2004甲申年生

藝名小小彬,得寵又擅於表現,彬字陰邊雙木林,與本命甲木合成森,所以賺錢如森林,但此藝名十二歲過後就不適用

本名溫玄燁,用字為光鮮亮麗,適合於大眾、舞台行業。甲申為秋天樹木,已近葉黃枯落時,名用玄燁,為色彩繽紛交織成片,呼應本命如同秋天楓葉火紅,繽紛亮麗,美不盛收,但已近落葉,所以要懂得放下,才能享受人生

【誰是你命中的貴人? 免費算】


彬爸接下來要帶著小小彬進軍電影圈尬戲,但孩子未來的課業恐怕難兼顧。隨著曝光率提高,網路上亦出現反「彬」族群,對幼小心靈造成不少影響!

小小彬在爸母親復合無望的情況下,面對媒體仍表現出堅強面,這樣的特質,即使他未來不往演藝圈鑽,也不致於埋沒了他的才華。就請大家拭目以待A咖童星未來的發展吧!

★★想要請本站老師親自為你算命嗎?★★

lenovo ThinkPad SL410-FCV超強飆風雙核機 HTC Desire HD首款800萬最新Android2.2王牌PDA手機 【Hello Kitty】27吋晶瑩珠光鋁框旅行箱-粉KT76027-P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