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銀行程溪和老師親批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嗎?快來免費﹝紫微主星﹞查詢,讓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每個人命中所帶有的紫微十四星,它們深遠的影響了我們的性格、發展。隨著每個星的特質不同,也連帶的反應我們本身在處理人、事、物,會做出何種的決策。已經查詢好了自己的紫微星,卻又不懂他們各自擁有了什麼不同的天性嗎?

開運銀行紫微達人程溪和老師,就要與大家一同探索紫微十四星-太陽星的真實性格!

【相愛容易相處難】

太陽星是最明顯的雄性動物。不論男性或女性,都具備雄糾糾、氣昂昂、熱呼呼的赤性。男性太陽是一位道道地地的大男人主義者,深信男兒立志在沙場的鐵則,可以披星戴月為國家賣命,就是無法悠哉的與家人共享天倫之樂。女性太陽的事業心跟男人不相上下,奔忙終日不辭勞苦。甚至可以跟男人一樣的交際應酬。下班之後還不敢怠乎女性洗衣燒飯的本份,忙裡忙外不得清閒,外人看來似乎不公平,但耐勞不耐閒的女命太陽,卻樂在其中。

太陽是最典型的陽光人物,與止神采奕奕,說話口沫橫飛,故事生龍活虎。每到一處每做一件事,皆使盡奶力的賣命演出。故常演出一見如故、剖腹相見的戲碼。

【免費算-愛情姓名配對】

太陽的熱力,除了發散在人際關係外,尤其發揮於事業以及任務的執行上。日以繼夜、夜以繼日、無怨無悔直至蠟盡在灰,直至事業成功,任務達成。太陽不怕生命枯乾,只顧盡情的猛烈釋放熱能,期待快節奏的譜出輝煌人生。

太陽星坐命者,就如一隻隨時都在開屏的孔雀,不管羽毛是否燦爛,總因曝光率太高而無法引人注目。萬一展開的羽毛已經殘缺不全,那才是令人不堪。天真的太陽,對每一次展現機會都作博命演出,自認為幕幕皆是嘔心泣血之作,鮮少注意到別人的感受。

【祈求月老守護我倆的愛情】

精力無限的太陽,自信大方的四處展現自己的風華。在自然之中,打響了自己的名聲,但也無意之中,淹沒別人的光采而受到排斥。

太陽星坐命者,就如清晨的太陽,毫不留情的將自己照的遍體通明,故身上的穩私及秘密,就如壓克力招牌上的文字,被照得一清二楚遍覽無疑。這種童叟無斯的誠實行為,贏得眾人的稱讚與信賴,但也常善意的,淪為謠言傳播站。



熱情是太陽的本性,完全一頭熱的輸出。不會考慮成本或者有無回報的問題,也不顧及別人的需要性。就是一昧的給予,只為了被拒絕而生氣,不會因付出而言悔。太陽的朋友,絕對是我們的及時雨,他是一位佈施者,憨直的佈施者,可以任我們予取予求。太陽似乎吃虧大了。實際上,慷慨的佈施者,往往失之東隅收之桑榆。或是受惠者感恩的心,或是貪婪者的期待,總對太陽的人生增添許多光亡與貴氣。

太陽屬於大愛的星座。故常在狂熱的政治活動中,見到太陽星的影子。或是為了宣傳理念而投身於傳播界。或為了教育年輕的人類而委身教育界,凡是與人類相關的公共事業,都是太陽星偏好的選項。

太陽之星,日以繼夜,運轉不息。太陽之人就如其星,憑其過人的體力,終日奔忙,不容片刻的停息。奔走的內容:事業是第一優先,熱心助人居於第二,奔忙的動態,或許來自於虛榮心作崇,不過其無怨無悔的付出,倒是無人能出其二。

【免費算-愛情必勝】

「一夫當關,萬夫莫敵」,若能萬夫當關,熱必銅牆鐵壁,太陽坐命者,需要的是貴氣名聲,對於財富並無貪婪之意,這種超凡的情操,不但倍受部屬的愛戴,更在社會上贏得如日中天的榮譽。太陽星是一位擅長交際應酬,廣結盟友、談判折衝、允文允武的企業高手。

acer AOHAPPY-N55D(薰衣紫) 雙核心小筆電 《BANDAI》無限系列-無限擠葛粉 TIFFANY&CO Blue Box 純銀琺瑯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