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分析

占卜日期:2010/10/7

中國總體經濟高速神話增長,進入富士比全球富豪排行榜的人數也為之增加,但景氣真的好轉了?



今年二季GDP,中國以1.33兆美元,勝日本1.28兆,雖然上半年日本仍居領先,但「全年」GDP有望破例勝出,奪下全球經濟老二的封號?

就請【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為我們預測結果如何吧!

【2011年流年運勢-免費算】

占得本卦水風井變卦山地剝

一個卦動四個爻表示變數大,變化大,雖兄弟爻不現,又呈現月破,但才爻形成丑未戌三刑,今年寅年值兄弟,兄弟為競爭者忌,如果以GDP數字來看,父母爻為用神,月來生日來剋,但動爻土生金再生水,父母爻數字好看,但實質上卻不見得有利於經濟

因內卦形成反吟卦,臺面上,明顯在今年GDP會超過日本,但會因全球經濟衰退影響,而有成長趨緩之勢,可能要藉其它的經濟刺激方案,譬如增加內需市場的規模,才能夠與世界經濟景氣脫勾,而讓經濟持續成長!

【免費算-愛情必勝】

全球經濟目前陰晴未定,時好時壞,在多數國家金融風暴走下坡時,中國經濟成長仍依然保持在8%以上,未來可能還有一段成長期!

雖然數字好看,但因人口數龐大,人民平均GDP僅排於全球百名外,國富而民窮,品質仍有待加強。

中國成為全球GDP第二是勢在必得,與世界強權美國較勁將是下個關注焦點,未來幾年,中國將從世界的工廠轉為市場也說不定哦!

Canon 60D單機身(公司貨) WD CaviarBlack 1TB 64MB高效能硬碟機 WD1002FAEX 【雨揚】蘋果粉晶七星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