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 老師分析

連續兩年在洋基隊都有耀眼成績的王建民,今年二月易東主到國民隊後,因舊傷未痊瘉,一場球賽都沒投,本季更確定無望回到球場,粉碎了不少球迷們的心!

【誰是你命中的貴人? 免費算】

眼看其他傷兵們逐漸歸隊,但唯獨他孤伶伶一人!

建仔明年的復出之路有望?就讓【開運銀行】姓名學達人~李詳璋老師,為我們分析王建民的球運吧!

(1980年3月31日生)
王建民1980年戊申年生,大運走名一陰邊,巳申,為火剋金後繼無力,應低調行事。

此人姓名組合相當不錯,為名利雙收,但三十歲至三十八歲屬於不利己身,需以守為攻,不要急著表現

今年庚寅年、明年辛卯年,皆屬金剋甲乙木洩氣之年歲,本命後繼無力,又碰到流年洩氣,越急著球好,失落感會越多,反而會影響大運走至;名二「民」為力道,正氣足而邪氣不入,所以應好好休息累積能量,才能躍上另一個高峰!

【免費算姓名學鑑定】

國民隊年底續簽建仔的機率很大!

只要能保持健康,明年復出大聯盟後將大放異彩,甚至有機會簽下長約唷!建仔,加油!

★★想要請本站老師親自為你算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