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分析

占卜日期:2010/10/5

釣魚台風雲起,一艘中國漁船與日本巡邏船相撞,中國船長被強制扣押逾半月!中國高層也非省油燈,多度喊話施壓要日本放人!民族的新仇舊恨未了,釣魚台領土爭端更未間斷,中日對立關係是否越演越烈,還是就此融冰?



就由邵傳人老師~為我們解答後續發展吧!

占得本卦雷火豐變卦澤天夬

世應相生,又皆發動,表示各自有各自的立場及交待,要做個格局相生,令暗中化解,一方面申父動化進被巳日絆合,應不至於會太超過,一方面動化子孫剋去憂疑,會是各蒙其利之局,但變化成世應相剋,表面上有受損之方,會得到富貴利益,表面上贏的一方,會有越來越好的收獲,因酉父值月長生于日。

人民都在關注這件大事,國家的面子當然放第一!

【免費算-愛情幸福能量】

船長詹其雄被扣押多日,英雄歸國後卻被下封口令,不僅事件真相模糊,釣魚台主權更難清楚交代!

中國祭出「稀土牌」而小勝,日本則有「美日友好條約」當後盾,也不容小覷,情勢幾乎演變成國力較勁。但依卦象看,即使一方勝出,敗下的另一方,也少不了甜頭可嘗,暫且樂觀看待囉!

【MIKA MIKA】東京美姬‧質感仿皮肩背包(優雅米) 2009年 Apple iPod touch 64GB (MC011TA/A) 創見T.sonic 320 MP3 2GB-酒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