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 老師分析

天下萬物皆有名,唯獨人有姓,所以姓名是一個人的象徵。

記得當兵時站衛兵,當半夜安全士官輕呼你的名字時,你將會跳起來「著驚」,但其他人一樣睡的像死豬,所以,名字與你的淺意識緊緊相連!

【免費算姓名學鑑定】

但很多人的名字不只一個,作者有筆名、藝人有藝名,以及乳名、花名、小名、綽號等,甚至還有用來塘塞敷衍用的假名!

但哪個名字影響你一生最大?



就讓【開運銀行】姓名學達人~李詳璋老師,為我們說明哪個姓名力量大!

名字的力量來自於被認定與自我肯定,當你是一般凡夫俗子,那麼身分證註冊的姓名力量最大,因為不管你到哪個陌生的地方,身分證一查便知道你是誰。

如果在正式的文件簽寫小名,叫偽造文書,不是嗎?

【免費算-愛情姓名配對】

除了妳的親人與好友外,不會有人知道你的小名或是乳名,所以只叫偏名你認為作用如何呢?

但如果你是藝人或公眾人物,那藝名的力量就很大囉!

不管你走到哪裡,人們只會知道你的藝名,除了妳的親人知道你的本名之外,鮮少人注意到你的本名囉!

所以公眾人物,藝人的藝名不可忽視!

【如何取名DIY?】

有很多藝人台上光鮮亮麗,但台下暗自哭泣,因為當你不再是藝人,妳的本名不好,那回歸本名時當然暗自哭泣囉!

姓名會影響給人的第一印象,但在聽聞台灣女模蕭薔本名為蕭秀霞後,兩者的落差,是否讓你就此貶低她的形象?

姓名可以取得夢幻又有氣質,但菜市仔名固然親切好記,若不喜歡就別委屈自己,趕緊選個喜歡的名字,讓親友們眼睛為之一亮吧!

★★想要請本站老師親自為你算命嗎?★★

Nokia E72輕薄導航智慧商務手機(簡配/公司貨) Samsung C3300 觸控小惡魔手機 Hello Kitty 珍藏版 【betty’s】心動秘訣‧前開拉鍊舖棉連帽長毛內裏外套(嫩膚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