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水瓶們今年度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充滿哲思的,而本月份受到新月發生在天秤,同時與水星、土星相合的影響,水瓶會得到新的啟發,對人生會有全新的體會。

【免費算-愛情的魔力有多大?】

當月初新月發生在在天秤,帶給水瓶一些新啟發的機會,例如無意間讀了一本書,看了一部電影,或只是與人一席談話,而勾引起水瓶對人生觀與哲學的思考。

而水星在本月份經過天秤座,水瓶們本月份不在乎枝微末節的小細節,而傾向於通盤考量全局,對事情的看法眼界很廣、並且充滿遠景,對人對事的看法都相當有遠見。

除此之外,另外一個重要星象是金星在水瓶們的事業宮逆行,這個星象雖然不會對水瓶們的形象和聲望有太大影響,但是會開始讓水瓶們好好評估自己的名聲和外在評價,水瓶們可能感覺自己在外的聲望與自己的期待不相符,開始考慮如何增進自己的名聲和評價。

【免費算-觀世音開運靈籤】

另一個金星逆行的可能性是,當水瓶們站在事業的頂端,回頭認真思考,當初所認為的,這些頭銜和地位的價值與意義究竟在哪裡?

戀愛運:
水瓶們本月份的生活重心不在愛情上,因此戀愛運平平。

對於已經有對象的水瓶們來說,本月份對未來有很多大夢與想法,可以跟自己的伴侶分享,享受兩人共築未來的甜蜜。

對於單身的水瓶們來說,本月份傾向於沉溺在自己的人生大計畫中,對戀愛的興致不高,但是不妨試著在朋友圈裡與異性朋友們聊聊自己的想法,說不定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生伴侶喔。

工作運:
本月份水瓶們的日常生活受到滿月在第三宮的影響,可能非常忙碌,可能有許多重要的文書需要處裡,工作量不小。

【免費算-愛情感冒了~】

而一邊忙碌的同時,水瓶們的目光焦點位於很遙遠的未來,不斷向前看,構築關於未來的大夢。當認真回想自己一路走來的付出,可以漸漸衡量出自己目前所在地位對自己的價值,而經過水星與新月的啟發,水瓶們本月份的遠見讓水瓶們似乎又有了更多的大夢想要實現。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