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受到本月份新月發生在天秤座,且水星行經魔羯們事業宮的影響,魔羯們在本月份將集中心思規劃自己的事業發展。

【免費算-塔羅解決愛情糾紛】

本月初的新月將帶給魔羯們在事業上發展的新機會或轉變,也暗示著本月份是一個開始規劃或執行某些計畫的好時機。

魔羯們必定能夠感受到這個契機,並且因為新月的發生與水星和土星相合,因此魔羯們在此時所構思的計畫會是非常縝密、認真的,可執行度也非常高。

除了新月帶來事業發展上的新機會之外,水星在這個位置也代表魔羯們在本月份的發言非常有份量,可以擁有實際上的決策權,或是能夠影響擁有決策權的人士,魔羯們可以善用這個月的水星影響力。

除此之外,金星在本月份將在魔羯們的社交宮位逆行,魔羯們開始思索一些人際關係的價值,魔羯們可能會發現某些人際關係長期以來只是在利用自己,而某些長期以來被忽略的關係才是真正值得珍惜的。

【關聖帝君開運靈籤】

好好回頭檢視一番,找出真正值得往來的人際關係,現在正是去蕪存菁的好時機。

戀愛運:
在本月份受到金星逆行的影響,魔羯們的戀愛運沒有新戀情發生的跡象,傾向於內心世界的思索,會回頭去思索每一段關係的對自己的意義和價值,非常可能也包含了過去的戀愛的對象,雖然這個星象對魔羯們來說未必會重燃舊情,但是對於已經有對象或是仍然單身的魔羯們來說,都是一次難得的機會,好好思索愛與被愛的價值。

【免費測你的個性】

工作運:
魔羯們在本月份工作運不錯,在職場上發言有說服力,所有的文書往來也都架構嚴謹,邏輯分明,言之有物。如果有任何重要事項需要跟上級溝通,本月份會是絕佳的時機,能夠成功說服掌權者採納自己的觀點和意見。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