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射手們本月份在社交場合活躍,但是卻藏著不為人知的心事。

【免費算-愛情手機配對】

射手們在本月份的重點是社交生活。本月份新月落在天秤,暗示了射手們在社交圈裡有新的開始與新的機會,很可能在本月份成功打入一個以前沒有交往過的社交圈,成為其中的一員,也很有機會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除了開拓新的社交圈,射手們本月份在原本的社交圈中,也很可能有些新發現。另外,受到水星行經天秤的影響,射手們在本月份會是社交場合大紅人,妙語如珠,幽默風趣。

雖然本月份射手們在社交生活上多采多姿,但是金星在射手們的內心宮位逆行,代表射手們在內心最深處隱藏著讓射手們不知如何處理的情感。

射手們可能已經發現自己有些情感超過自己的掌控範圍,卻不太明白自己的心情是怎麼回事,只能把這些情緒藏起來,在四下無人的時刻才敢去看自己內心的情感。

【免費算-月下老人求籤】

射手們很可能也會被逆行的金星帶回到過去某段讓射手們懷念的時光,讓射手們的情緒困在裡面出不來!

戀愛運:
受到金星在內心宮位逆行的影響,射手們本月的愛情十分複雜,很可能會回想到舊情,無法停止去回憶,又傾向於隱藏這樣的心情。

單身的射手們雖然一直回想起舊情人,卻沒勇氣或不打算回頭去聯絡,情願讓自己的感情處於「重新暗戀上舊情人」的狀態,不讓任何人知道。

已經有對象的射手們或許也不時地會想到過去,但是要注意別只顧著沉溺在回憶裡,別冷落了身邊的伴侶喔。

工作運:
本月份的射手們工作運不差!

對於已經擁有自己事業的射手們來說,本月份有獨特的好運,本月份的新月位置非常有利射手們在事業方面的進財,例如可能成功地開拓了新市場。

【免費算-戀愛顏色占卜】

由於新月也和水星土星相合,也非常可能是簽下了大筆的新合約,非常直得期待喔!

對於上班族的射手來說,本月份的工作運勢比較平常,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