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天蠍們在本月份會進入一種完全念舊狀態,無論在有意識或無意識的層面,過去的回憶與記憶像是排山倒海而來。

【免費算-愛情霸王桃花】

受到水星在本月份通過天蠍們第十二宮的影響,來自過去或潛意識的訊息會源源不絕傳到天蠍們的腦海與心中。

極可能是天蠍們發現自己內心最深處的秘密,或是天蠍們可能在這個月知道了一些關於過去的某個秘密,讓天蠍們在這個月特別專注在自己的內心世界,不斷陷入沉思,也有點自閉。

月初發生在天秤的新月與水星和土星相合,也加強了水星想要在過去找資訊的暗示,月亮告訴天蠍們,關於過去還有一些情緒需要回頭去看看、去安撫,而新月也代表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和機會,天蠍們可以從過去找到一些心靈上的安慰。

【免費算-我的愛情秘密花園】

除此之外,金星將在天蠍座逆行,配合水星和新月的位置,金星也同樣是在過去尋找天蠍們從前所信任的價值觀,當天蠍回頭看,在本月份可能會看到過去某個巨大的拼圖,就要呈現在眼前!

戀愛運:
天蠍們在本月份戀愛運是新不如舊。

本月份天蠍們的星象很特別,完全向後看!因此在愛情方面,天蠍們可能更專注於過去的某段戀情,單身的天蠍們非常有可能在這段期間回頭去跟舊情人連絡,也非常有可能舊情復燃。

已經有對像的天蠍們則是要非常注意,這個月有可能沉溺在過去的回憶裡,小心別冷落了身邊的情人。

工作運:天蠍們在本月份沒什麼工作的動力,並且非常可能是常常沉溺在過去的往事而走神的狀態,雖然如此,工作運卻仍然非常讓人羨慕。

可能是天蠍們平日認真努力工作所累積的績效,在引擎熄火的關鍵時刻發揮了作用!

【免費算-手相桃花運勢】

月底發生在牡羊座的滿月,會給天蠍們在工作職場上帶來光彩與好消息,天蠍們會打從心底對自己的工作感到滿意。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