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受到月初新月落在天秤的影響,天秤們在本月份想要改變自己,尤其是在外在方面,想改變髮型,想改變造型,想買新的衣服,嘗試新的裝扮…等等。

【免費算-當真愛來臨時~】

不只是想要改變自己的外在,同時天秤也會發現新的自己,想展現出不同的自己,說話的方式、待人的方式、甚至神情表情或走路的姿勢。

天秤們不只擁有這樣的心情,也很可能同時遇到這樣的機會,例如有百貨公司大打折、拿到燙髮染髮折價券,甚至是有朋友介紹整形醫師之類,各式各樣的機會,都可能呈現在天秤的面前,讓天秤們心癢不已。

除此之外,金星將在天秤們的第二宮逆行,天秤們此時此刻會打從內心感覺自己錢不夠用!恨不得把信用卡的額度都全部提高,即使如此,本月份的天秤還是很可能把手上每一張信用卡都刷爆。

【戀愛巴士配對】

事實上,金星在財帛宮逆行的星象並不適合瘋狂消費,這個星象暗示在這個時期的消費未來都有後悔的可能,天秤們本月份在伸出快手刷卡之前,還是多多三思吧。

戀愛運:
天秤們在本月份很引人注目,新月讓天秤們看見新的自己,迫不及待想活出一個嶄新的自己,而水星讓天秤們勇於表達,因此這個月的天秤們會擁有很醒目的人格特質。

天秤們在本月份雖然可以吸引不少目光,但是天秤們似乎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已經有對象的天秤們,小心不要冷落了情人。

單身的天秤們本月份的戀愛對象是自己,能夠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不覺得需要急著找伴。

【免費算-八字愛情格局】

工作運:受到水星行經天秤座的影響,本月份的天秤們思路非常清晰,靈感與概念不斷湧現,表達也非常有邏輯有條理。

天秤們本月份不但能夠思考,敢大膽發想,也敢大聲說話,概念很創新大膽,也表達得很生動,在工作場合上容易搶到發言地位,很容易成為職場中的聚光燈焦點。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