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本月份的星象對處女們來說,重點落在管理與處裡自己的金錢。

【免費算-糾出愛情害蟲~】

處女們在本月份有特別的財運,在月初有新月落在處女們的財帛宮,暗示有機會有新的進財機會,有可能是一整筆一次性的進財,也有可能是長期性的進財,例如薪水。

已經有工作的處女們也有可能在本月份接到外快,或是額外的進財機會。

另外,水星在本月份將行經處女們財帛宮,而水星原本就是處女們的主宰星,因此本月份處女們的心思就是繞著自己的財務狀況打轉,讓處女們在本月份特別有理財頭腦,對處女們來說,本月份是極佳的好時機,把自己的存摺都翻出來,跟各種金融商品計算比較一下利率,重新作理財的安排。

也是重新核對自己的收入,量入為出,規劃每月支出限額的好時間。另外,受到金星在處女們第三宮逆行的影響,處女們在本月份會相對自閉,有點質疑花這麼多時間交際應酬究竟值得不值得,因此會婉拒一些交際的邀約,想把時間留給自己。

【免費算-愛情姓名配對】

戀愛運:
處女們在本月份雖然不太愛應酬,但是並不是沒有戀愛機會喔。

如果是已經有對象的處女們,本月份可能只想跟自己的情人獨處,有時候無聲勝有聲,不需要熱鬧的裝點,也是一種甜蜜的默契。

對單身的處女們來說,在已經很熟識的朋友圈裡,有戀情滋長的空間,處女們如果不想呼朋引伴找一大群朋友,那麼就私底下聯絡吧。

工作運:本月份處女們對數字特別敏感,如果是從事與數字有關工作的處女們,在本月份可以說是如魚得水,能夠在工作上處裡別人所不能處理的,在數字裡暗藏了玄機的問題。

【免費算-塔羅甜蜜暗戀】

除了與數字有關的工作之外,處女們在本月份的工作運比較平常,沒有特別驚喜的好消息,但是也不會有太遭的狀況,因此工作方面可以說是平穩過關。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