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十月份對獅子們來說,將是異常忙碌的一個月份。

【免費算-愛情姓名必勝魔法】

水星在這個月份將行經獅子們的第三宮,這個宮位本身是由水星掌管,因此水星行經這個位置也會異常活躍,為獅子們帶來較多日常人際的接觸,獅子們可能會覺得這個月講的話特別多,網路上的交談、流通也特別活躍,人際網路變得有些複雜,獅子們可能會覺得周旋在其中有點不堪負荷。

並且,由於獅子們在本月份從各方有意無意間知道的資訊量較大,獅子們也會覺得在本月份有點不太專心的狀況,腦子總是轉來轉去,反而沒辦法專心在某一件事情上。

另外,受到金星在獅子第四宮逆行的影響,獅子們在本月份會重新去思考,去尋找自己生活中的精神支柱,獅子們可能感覺自己已經盲目忙碌過了許久,突然想回頭看看,是什麼仍然在那燈火闌珊處。

本月份實際上沒有真正重要的大事,獅子們卻在心理上感覺非常忙碌,可能會感覺自己瞎忙瞎忙地就不知不覺過了一個月!

【免費算-愛情手相婚姻線】

戀愛運:
受到金星在家庭宮位逆行的影響,獅子們本月份對家庭的感情有點懷念過往的成分。

這個星象很適合已經有固定伴侶或是已婚的獅子們,回憶如何組成一個家的來時路,點滴在心頭。

單身的獅子們在這個月份的感情運跟家庭的背景有關,如果自己身邊有一些從前由長輩們介紹認識的對象,不妨在這個月拿起電話來聯絡一下吧。

工作運:
本月份的星象對獅子們的工作運是好壞參半。

由於月初的新月和本月份水星運行經過獅子們的第三宮,獅子們本月份的思考和溝通能力非常靈活,對工作上不無幫助。

【免費算-塔羅找到好工作】

但是這個星象也有其缺點,獅子們會發現自己的思考速度太快,來不及完整溝通,也很難專心執行枯燥的例行公事。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