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巨蟹們在本月份經歷一個對巨蟹們來說重要的星象,新月將在月初落入家庭宮位。

【免費算-下半年愛情運勢】

由於月亮是巨蟹們的主宰星,而家庭宮位是巨蟹們的主宰宮位,所以這個星象對巨蟹們的影響比其他星座要深遠。

巨蟹們在本月份有機會重建自己的安全感與自信心,在過去這一年之間,巨蟹們可能遇到一些讓巨蟹們感到沮喪、挫折的事件,也可能有過一些威脅到巨蟹們內心安全感的經歷,在這個月份都是絕佳的修復時機!

另外,月初的新月和水星與土星相合,暗示巨蟹們重建安全感的方式可能是經過與家人深度真摯的溝通,或是透過自己的深度思考。

無論哪一種方式,新月在這個位置,會提供給巨蟹們一些新的希望、新的局面、新的機會,讓巨蟹們從內心開始感到安全有信心,這個轉變不會太明顯,但是巨蟹們會漸漸感受到空氣中有些成分不同了!

【免費算-愛情姻緣傳】

另一方面,本月份金星在巨蟹們的戀愛宮位逆行,巨蟹們有機會遇到昔日的舊情人,或是沉溺在往日的戀愛回憶裡。

戀愛運:
本月份巨蟹們的戀愛運是深刻的回憶。受到金星逆行在戀愛宮位的影響,巨蟹們本月份的戀情傾向於往後看。

對於已經有對象的巨蟹們,很可能沉溺在從前兩人初相識時的甜蜜回憶裡,或許興致大發想要向從前一樣來瘋狂一下,與情人一起重溫舊夢,也是一種浪漫!

沒有對象的巨蟹們有機會遇上舊情人,或是想起往日的戀情回頭去聯絡昔日的情人,如果對方也仍然是單身的話,再續前緣的機會很高喔!

【免費算-八字爬牆桃花】

工作運:
巨蟹本月份工作運好比明月當空,事業上的烏雲都已散去,留下一枚皎潔的明月,像是巨蟹們在職場上所散發的光芒,讓大家都看得見,卻不刺眼。

從九月份到十月份,連續兩個月的滿月高掛在巨蟹們的事業宮,頗有表揚的味道,巨蟹們長期以來在事業上默默努力的耕耘如今展現出不得不讓人折服、傾心的成績,讓人心服口服。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