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雙子們本月份會在私人生活方面多多費心,包括自己的日常生活層面,與自己的私人情感層面。

【命中桃花有多少?】

本月份受到金星逆行在雙子們第六宮的星象影響,最直接的效應會發生在雙子們的日常生活中,雙子們可能會開始發現自己的生活秩序似乎有些紊亂,或是感覺自己正在以一種其實自己不愛的方式生活。

例如,雙子們可能感覺時間被打亂以致於三餐不定時、睡眠時間不夠、或是為了趕時間每天選擇的都不是自己愛吃的飲食,這一類的生活問題可能會浮上檯面。究竟什麼樣的生活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這個問題,在本月份可以讓雙子們好好思考一番。

【免費算姓名學鑑定】

另外,水星行經雙子們的戀愛宮位,代表雙子們在本月份心智非常活躍,思緒敏捷,很有創造力。

除此之外,和自己戀愛對象的溝通機會變多,雙子們會變得多話,喜歡找人討論自己的想法。另外,由於本月份的天秤座新月,與水星和土星相合,雙子們有可能藉著一次深度認真的溝通,把兩人的愛情帶入不同的新境界。

戀愛運:
本月份雙子們戀愛運不俗,已經有對象的雙子們,本月份和情人的相處互動很活潑,雙子們本月份特別有創意,愛說笑話,妙語如珠,和情人們的相處樂趣多。

單身的雙子們在本月份非常有機會找到戀愛對象,開運的關鍵是多多和意中人相處,多多交換彼此的想法看法,星象顯示,就在10月初的新月期間,很有可能在和對方認真討論過之後展開新的戀愛關係喔!

工作運:本月份雙子們工作運並不太順利。

【免費算-求財大作戰】

受到金星在第六宮逆行的影響,雙子們本月份在工作上與同事相處,或與客戶接洽的部分會感覺不那麼順暢,但是這些只是隱隱約約的人際不適感,不至於演變成真正有問題的關係,雙子們只要稍微忍耐一下,過了這個月,工作上的接洽就會改善。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