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本月份星象有一個忙碌的水星,在月初就將進入牡羊們的夫妻宮,直到月底移出。

【這個月好運來不來?】

受到水星入夫妻宮的影響,牡羊們本月份與自己的配偶或工作上的合作夥伴有很多溝通討論的機會,可能是關於不同的資訊來源和內容,很單純地交換訊息;也可能是想法上有些出入需要溝通。

如果是與配偶或情人間的關係,同時會受到金星逆行的影響,彼此內心的價值觀或生活上的金錢觀可能會出現差異,兩人可能在一些事件的處理方式與看法不同,或是對某個大額消費方面的意見不一致。

所幸水星的運行良好,溝通的過程應該大致順利,而且會獲得滿意的溝通結果。月初發生在天秤的新月,也暗示了一段新的關係開始,或是在一段關係裡面有新的機會與轉變,這個月是一段好時間,把平日累積的想法好好拿出來攤在陽光下,溝通一下、曬曬太陽,或許就可以掃除關係中的陰霾。

【愛情熱戀期有多久?免費算】

而月底的牡羊座滿月會讓牡羊們對自己感到滿意,充滿信心與成就感。

戀愛運:牡羊們本月份戀愛運的關鍵是需要多多溝通。

本月份的金星逆行,對目前已有伴侶的牡羊們不太有利,可能戀情中會產生誤會或摩擦,所幸水星運行良好,因此只要好好溝通應該都能解決問題,也不失為讓自己更了解另一半的好時機。

對於單身的牡羊,金星逆行暗示牡羊們可以試試回頭尋找與自己價值觀相符的舊朋友,很可能有發展的機會喔。

工作運:本月份牡羊們的工作運平平,不是大好,但是也沒有太大的機會出差錯。

在工作方面很可能只是平平淡淡的一個月,朝九晚五地就過了一個月。

【成功倒追呆頭鵝】

雖然星象上並沒有在牡羊工作方面顯示出暗示,但是月底的滿月對牡羊們來說,卻是一個非常吉利的星象,可能暗示任何讓牡羊們感到自信滿意的事,也非常有可能反映在工作運方面喔。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