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 老師分析

桃花人人愛,但爛桃花卻會讓人無限困擾!桃花是指與異姓之間的感覺互動是否良好,可不可以刻骨銘心或修成正果,還是讓人反感噁心。

【八字桃花命書】

名一看感情,名二看結果,名一名二上下的搭配陰陽對位,當然是人人稱羨的神鵰俠侶,但如果名一感情的位子強,但名二結果的位子不對,那肯定是爛桃花囉!

名一感情的位子要穩定,感情才會長久,就算沒有修得正果,都可刻骨銘心,但如果名一用「渝」或「易」等字,那就恭喜妳,表示妳感情世界豐富,對象隨時換來換去,可以寫一本愛情小說。

【馬上算我有爛桃花嗎?】

算一算妳的爛桃花出現幾朵了,是否多到不勝數,每次都傷痕累累呢?

趕緊換個名字招攬「好」桃花吧!

【Marfi Marfi.小首爾】單顆美鑽幸運草立體水晶耳環 HTC Desire達人引頸期盼夢幻機種-導航王版 【雨揚】旺家&幸福桃花小物-任選3件$1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