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運銀行程溪和老師親批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嗎?快來免費﹝紫微主星﹞查詢,讓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每個人命中所帶有的紫微十四星,它們深遠的影響了我們的性格、發展。隨著每個星的特質不同,也連帶的反應我們本身在處理人、事、物,會做出何種的決策。已經查詢好了自己的紫微星,卻又不懂他們各自擁有了什麼不同的天性嗎?

開運銀行紫微達人程溪和老師,就要與大家一同探索紫微十四星-天相星的真實性格!

【相愛容易相處難】

表面工夫,是天相的看家本領。天相,態度謙恭,禮貌十足,話話八面玲瓏,面面俱到,不傷黑也不傷白,一付老好人的模樣,其實天相的血液裡,充滿了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熱騰騰衝動。

天相玉帛的內涵,除了調和鼎鼐的柔軟身段外,更包含無絕對的善惡、無絕對黑白、無絕對敵我的觀念,萬事以和為貴,天相的身段極為靈活,不黑不白、盡是灰色漸層,看似忠貞、但不仇奸道、雖身在白道,但不忌黑。不管官階大小、不管職務是何性氣,天相都要掌握權力,受到充份的授權,才願意擔當重任。化作呼風喚雨的能量,營造出輝煌績效時,老闆不禁深深讚嘆。

【你會介入朋友的戀情嗎? 免費算】


不管男天相、女天相,都滿備溫熱與多樣化的情感,一位如此好條件的俊男與美女,在現代社會要如格守身如玉?

天相由幼至老,對於吃的、穿的,都別有定見,挑剔的個性,亦表現在做事的態度上。但並不發揮在人際關係上。替人作保,天相在這方面表現得,頑痴不化,且缺乏智慧,拗不過朋友的苦苦哀求。人無十全十美,天相亦復如是。

【免費算-你的愛情成績及格嗎?】

天相最大特性是輔佐與協調,天相的明智如此,難怪人生順遂,多福多壽。

HTC強打Hero A6262首款5百萬Android平台PDA-X5組 創見T.sonic 320 MP3 2GB-酒紅 acer Aspire TimeLine X 4820TG 羽翼長效強悍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