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 老師分析

軍教片裡的班長,龜毛又機車的個性,讓人好氣又好笑!這些個性從名字可以看出端倪嗎?就讓【開運銀行】姓名學達人~李詳璋老師為我們解析個中奧妙!

【免費算-塔羅牌助你找到好工作】

有一種人,講話龜毛,光說不練;有一種人,做事龜毛,挑剔的不得了,這兩種人又分上對下與下對上關係。

若上對下講話龜毛者,名一刑剋別人的文字,講話不饒人,不管對錯,不講個幾句心頭不爽;若下對上,名一陰邊被刑剋,陽邊得位,則私底下會碎碎唸。

【全方位姓名學鑑定~免費算】

做事龜毛的人,上對下,名二陽邊剋出,做事挑剔,看什麼事都不順眼,很會干涉他人;下對上,名二陽邊被剋,怕事情做不好,一再叮嚀,一再檢視,就怕壞了事情被修理。

適度的龜毛是一種優點,若能抓到分寸,自然就能人見人愛。

★★想要請本站老師親自為你算命嗎?★★

《TAKARA TOMY》哆啦A夢迷你機器人-A頻 【Queen Color】不規則立體剪裁罩衫外套(色系隨機) Wii Fit Plus中文版+黑角四合一週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