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占星之門-安格斯老師分析

一顆行星如果沒有與其他任何行星產生相位的話,就可以稱為無相位行星。一般而言,行星如果與其他行星產生吉相位(三分相、六分相等),彼此的能量是可以融合的,但若是凶相位的話(四分相、二分相等),他們的能量就會像是互相推擠一樣,難以互相容納。

【免費算-是否會單身一輩子?】

然而無相位行星並沒有這樣的問題,他們將表現出一種原始且純淨的力量,不受其他行星的干擾,這樣的能量通常會主導整個出生星圖。

事實上有些占星學者卻持著相反意見,他們認為無相位行星,在出生星圖中的地位將被弱化,可能是因為沒有能量傳遞而造成孤立,無法發揮應有的卓越表現。但是依照我的經驗,我認為無相位行星應該是被強化者居多,不過這仍然需要透過大量的實證才能得知無相位行星到底如何作用於星圖中。

【免費算-命帶霸王桃花】

其實無論到底是哪一派人馬的說法獲勝,我認為對於無相位行星應該抓住的重點是其「原始」與「純淨」的力量,無相位行星既然無法透過與其他行星合作的方式來表現自我,最後能量的出口就在所落的宮位了,詳細分析與掌握這幾個主軸就不至於差得太遠。

舉例來說,木星無相位的人可能就保留了木星原始的樂觀與幸運特質,木星所落的星座特質可能特別地被強調,例如無相位木星在巨蟹座可能特別會照顧人或念舊敏感。

【本週會犯小人嗎? 塔羅牌免費算】

此外,無相位木星所落的宮位也是重點之一,如果木星落到了第五宮,或許可能會激發創作才能,朝表演藝術發展可能會是一條不錯的路。

華碩CM1530【幻影天王III】Win7 2.9G四核1G獨顯電腦 Optoma DS512 3D入門投影機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