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銀行程溪和老師親批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嗎?快來免費﹝紫微主星﹞查詢,讓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每個人命中所帶有的紫微十四星,它們深遠的影響了我們的性格、發展。隨著每個星的特質不同,也連帶的反應我們本身在處理人、事、物,會做出何種的決策。已經查詢好了自己的紫微星,卻又不懂他們各自擁有了什麼不同的天性嗎?

開運銀行紫微達人程溪和老師,就要與大家一同探索紫微十四星-武曲星的真實性格!

【你有多久沒檢視你的愛情了? 免費算】

武曲星是屬於筋紋形的人,身上個個細胞都躍躍欲動,他只怕鬆垮閒散的拖拉,不怕緊鑼密鼓的吃力,除了體力上的優勢,思想上的堅持與剛毅,才是最可怕的動力。

當其碰上阻礙與挫折的干擾,總是能如意的支撐到雨過天青的時刻。武曲星憑藉著智慧的錦囊,毅力的灌頂,體力的寶劍,輕鬆的肩負下非凡的任務,故他天生就是一位,掌握千萬兵符的高階主管,或是獨當一面的大老闆。

膽大藝高的武曲星,若從是警察工作,必然是捉匪緝盜的衝鋒陷陣者,而不會坐在辦公室吹冷氣打電腦。但若武曲星跟煞星同宮,武曲星傷害的煞氣一旦被引出,從事捉拿歹徒的任務,雖能強力打擊犯罪,但也特別容易受到出乎意料的傷害。廣義來說,涵蓋了必須使用機器刀械的所有工作類別,例如:車床、沖床、零件生產,機械組裝等等。

【免費算-情侶手機號碼配對】

其性質大都屬於務實性的商業行為,或者生產實業,或軍警行業。不喜歡虛無飄渺的創意工作,或是紙上談兵的策劃性工作。武曲星偏好大格局、辛勞奔波的商業活動,不願意屈就於安逸的小規模門市生意。

武曲星為財帛之神,對於賺錢情有獨鐘,他的獨到之處就在於金錢,清楚賺錢的辛苦,更懂得金錢使鬼能推磨的魔刀。笑談金錢事,樂滾金錢堆!其動機並不是因為欠缺錢財的壓力,是認為必須為家人累積更多的財富,自己才可以高枕無憂。

存星,將武曲星的財富,鎖到涓滴不漏。對於錢財的盤算,變質成缺乏安全感的苛刻。

【免費算-如何找到適合你的工作?】

武曲星,具有中規中矩,堅定不移的個性,對於人、事、地、物,都有自己一套篇定的信念,不輕易受節環境影響而改變。偏偏武曲星就是道理擺中間,親情放兩旁,理法永遠擺在情之前。為情為義付出的武曲星並沒有錯,錯在其剛毅的堅持,被親人解釋為冷酷無情。

武曲星坐命的人理智勝過於情感,IQ勝過EQ,他缺乏的EQ,而是過度理智造成感情世界的沙漠化。不只不會經營親戚之間的互動,就連兒女私情也敬陪未座。勤勞一生後,孤獨的坐在電視機前安度晚年,這是武曲坐命者最大的情傷。

Team 16GB Color Turn彩轉碟(E902)大地綠 Samsung I5801 Android 觸控社群青年機 ViewSonic VA1931wa 19型寬100000比1超節能液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