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銀行程溪和老師親批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嗎?快來免費﹝紫微主星﹞查詢,讓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每個人命中所帶有的紫微十四星,它們深遠的影響了我們的性格、發展。隨著每個星的特質不同,也連帶的反應我們本身在處理人、事、物,會做出何種的決策。已經查詢好了自己的紫微星,卻又不懂他們各自擁有了什麼不同的天性嗎?

開運銀行紫微達人程溪和老師,就要與大家一同探索紫微十四星-天府星的真實性格!

【免費算-我們注定相戀的原因...】

天府星,天生成熟穩重,對於事事物物的見地,都會自然的歸於條理,行事作風,缺乏年輕的活潑多變,但卻都合於法常倫理。不耐拖延的急驚風,是天府的另一個特色,說話快速例落,聽話簡短扼要,決定一刀二斷,做事一桿進洞,今日事今日畢。屬於絕對高效率的旋風式作為。不管結果是成功或是失敗,天府的鞠躬盡瘁的盡職程度是無庸置疑的。

第一、財旺財貪,第二、決斷與毅力,第三、強大的行政能力。天府基本上就具備了。故只要格局不被衝破,又能生逢其時,必能輕而易舉的登上老闆寶座。

【前世今生我倆注定在一起】

天府基本個性屬於保守型的,著重於務實面與現實面。其實天府坐命的人,隨時都在面子與裡子之間交戰。往往面子戰勝的機會居多,幸好都還能謹守分寸。天府有點像非洲的食葉蟻,只要看到樹葉,就抬起蟻窩儲存起來,天府則只要見到錢,就放進倉庫裡存起來。天府既是金庫的守門神,一般人要向他借錢,哪可是困難重重。

女命的天府,具備與男性一樣的強勢與能幹,天府的女人,為娘家為夫家貢獻良多,務實的態度,常常一針見血,戳破親友的牛皮,讓人面子掛不住。

天府的主財宅衣食,表示天府坐命的人,不但財氣豐沛,更深諳謙錢之道。

【說好的幸福在哪裡?】

天府的另一種特性,就是多口袋族。未雨愁繆貪心的習性,對於每一項事務都有囤積的慾望。如:私房錢口袋、知識口袋、計畫口袋、財富口袋、享受口袋、桃花口袋…等等不勝枚舉。這些口袋,將天府的人生點綴的亮晶晶,但天府也常被這些口袋壓的彎腰駝背。

Canon 550D+18-55IS光學防震變焦組(公司貨) 【韓國DAAD】Thick Tote 厚實牛皮絲巾包(駝色) ★限量出清★ASUS EeePC 1005HA 貝殼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