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銀行程溪和老師親批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嗎?快來免費﹝紫微主星﹞查詢,讓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每個人命中所帶有的紫微十四星,它們深遠的影響了我們的性格、發展。隨著每個星的特質不同,也連帶的反應我們本身在處理人、事、物,會做出何種的決策。已經查詢好了自己的紫微星,卻又不懂他們各自擁有了什麼不同的天性嗎?

【免費算-手機吉凶占卜】

開運銀行紫微達人程溪和老師,就要與大家一同探索紫微十四星-紫微星的真實性格!

紫微星天生內斂嚴肅,不自覺的表現出一付萬般皆下品唯我紫微高的自信和驕傲。對於這種氣質,當然有人嗤之以鼻,有一些人卻視之為塊寶,一昧愚忠的隨侍在側,另一部份人則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尊敬著。紫微星具備天生麗質的帝王相,不管實力如何?

只要登上帝王寶座,至少也有七分樣,故在職場上,紫微星常因著這種領袖氣質而鶴立雞群,故比其他星座更容易引起頭頂上司的注目,幸運的受到賞識提拔,不管能力是否具足,不管時機是否成熟,紫微星總是信心滿滿,值得準備登基。

【命中注定我們結婚去-免費算】

紫微星思想世界就像白天的萬里無雲,其思想層面,有無限的寬廣度與靈活性,可以接納各式各樣的新鮮事物與觀念,心無定見是紫微星軟弱的缺點,遇到超乎其智慧或經驗的範圍,而受到挫折時,紫微星除了牢騷滿腹的怨天尤人以外,顯得一無是處,但心無定見的人,也有靈活不拘泥的好處,能夠接納五花十色的思想,亦步亦趨的跟上潮流,故常在必須跨越傳統的思想領域,例如深邃神祕的宗教界、五術界、異軍突起,出人頭地。

睿智的紫微,卻是這方面的天生好手,雖然客氣的商量拜託,但受託者總感受到恭敬不如從命的軟性壓力。也有一部份欣賞紫微魅力的人,對於他的使喚,奴性的甘之如飴,若是讓紫微登上權力的寶座,這種使喚能力,變成強勢的利器,讓整個工作團隊分工合作,各盡其能,若是將這種本事發揮在生活層面上,那就變成飯來張口,茶來伸手的縣老爺或老佛爺。

【免費算-愛情完全配對指數】

紫微星不知天高地厚,鄙視平凡人事物的觀念,處處有跡可尋。例如穿著方面,不管自己身價如何?

他所嚮往的服飾,但布料做工要最高品質,牌子的名氣更是要真正的世界第一,不像天府星,他也要最好的,但只要是那種,鱷魚向右或向左的流行名牌就心滿意足了,又如紫微星選擇住宅時,首要考慮的是大樓的氣派與名聲,鮮少衡量居住的務實性,只要是名屋華廈,一家五口,擠在一個十八坪大的迷你樓層,也樂在其中。

窮酸落魄的紫微,仍可以穿著一身過氣的名牌,只是身影有些孤獨,得意的紫微,開著高級名車,打扮一身典雅氣質,左擁右簇,出入高級餐廳,享盡榮華富貴。

追求一位紫微坐命的女孩,首要之道,先從軟體著手,多背一些文縐縐有深度的詩詞語句,再找一家名氣響亮,裝潢高雅、氣氛柔情的餐廳,只要桌上有蠟燭有玫瑰,縱然喝一杯果汁,紫微小姐也會茫茫然,若再及時奉上甜言蜜語,雖然不保證,一定能擄獲芳心,但至少可以肯定不會出局,反之,即使財大勢大,卻帶她到富基漁港,毫不手軟的點了一百盤珍奇海鮮,不用等飯局結束,就被紫微星三振了。

紫微星重視的是,精神享受,吃的是氣氛的昇華,而不在於大魚大肉的豐盛,要是卿卿我我的甜蜜感覺,而不是鹹濕的肉搏戰。他的眼睛裡尖只有達官顯貴,看高不看低,身旁卻常有一些販夫走卒圍繞著,看來似乎有些矛盾,其實這是他有智慧的地方,就像至高無上的皇帝,除了文武百官以外,也需要一些嬪妃下人,以及一位貼心的小李子,大人做大事,小人做小事,紫微深諳其中道理,能受到愈多人簇擁,領袖的光環就愈閃亮。

【愛情必勝魔法】

紫微星又為貴人星,比一般人容易接近權貴,容易受到長官的賞識和提拔,不管入公家或私人企業,其晉陞之路,總是扶搖直上,紫微星的人際關係,雖然不見得非常圓融,卻可以在家裡畫地為王,在社會上受到相當的尊重,即使是最落魄的紫微星,仍然信心滿滿的自認為鶴立雞群,好勝的事業心,良好的升遷管道,終其一生,縱然稱不上豐功偉業,至少也能取得中等以上的頭銜,錢財方面不市儈,不懾服於銅鏽味,但老天從曾少給他一個銅板,穿著方面,即使沒機會穿上名牌,但最低標準也要整潔雅緻,吃的不一定是山珍海味,但至少飯桌上不會有不良氣氛,由上可見,紫微星所擁有的福氣,可謂是「福祿壽喜」樣樣俱全,正是一般凡夫俗子所夢寐以求的。因此古書有云,紫微星不宜人六親宮位,福星入六親宮,福在他人,殊為可惜。

acer AOD255 N450 雙OS智慧時尚貴族紅小筆電 創見 S.J. 2.5吋 320G 時尚紅防震行動硬碟 Sony Ericsson Aino 觸控影音娛樂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