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 老師分析

姓名學的重點再於文字的造字學,再來是五行木、火、土、金、水之關係,不管是生肖姓名學或是自然姓名學,都是依據自然環境來演推與類化文字的作用與人潛意識作用,而產生相由心生的變化,而自然姓名學所推看的面較生肖姓名學來的廣,在姓名學方面研究更細微,是高階姓名學老師推演命名的利器,生肖姓名學便於一般入門的人看的懂聽的懂、好上手,適合用於論名。

【取好名,以後不用愁】

例如生肖姓名學是把甲寅、丙寅、戊寅、庚寅、壬寅,簡單的類化為不同特性的老虎,再用老虎的特質與文字作連結,推演其特性所產生的結果。

自然姓名學除了上述之特性外,例如寅也是一月春令、是半夜五更天…等等,再加上天干與文字連結所推演出結果,所以自然姓名學是先看天干與地支的所有特性,再跟文字做陰陽之比對。

【我天生帶多少桃花?】

如果您對各國文字的造字與字意非常了解,只要把自然姓名學帶入使用,就可以解答了!

★★想要請本站老師親自為你算命嗎?★★

SAMSUNG Galaxy S I9000 智慧型機皇 HP Compaq CQ42-274TX 新雙核獨顯悍將機 SONY HX1 可翻轉式螢幕數位相機(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