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 老師分析

華人取名,通常是單名(例如:姚明、鞏利…)或複名,也就是名一或名一加名二,但是到底哪取單名還是取複名好呢?對人生運勢有什麼影響嗎?

【專業姓名學詳批】

姓名的組合為大姓、名一、名二,大姓是看祖、科名,名一是看感情與人生過程,而名二是看事業所得。

單姓單名者,較有幹勁、才華洋溢、明辨是非,但一生勞碌、情路難走、財聚財散、少年老成,男人用不錯,女人若不結婚也不錯。

【姓名學取名寶典】

單姓單名較無情,不考慮過程,只想結果,所以男人用如剽悍的戰將,女人用則辛苦情何以堪,單姓複名,較平穩,比較面面俱到。

姓名是個人喜好無對與錯,就看你要什麼!

HTC Touch Diamond2 500萬潮流旗艦機-導航組 SAMSUNG EX1 - 翻轉螢幕大光圈廣角機(平輸中文) (預購)PS MOVE 運動同捆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