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 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又是新的月份開始,酷熱的夏天已經要到盡頭,打起精神別再垂頭喪氣,好運接近,才會有好事降臨。【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這個月也會替大家關心未來的生肖運勢!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過的平安又順利,祝大家都能擁有新的氣象、每天都神采奕奕!

【免費算-愛情魔法配對】

[鼠]
是乙酉月,臨朱雀官鬼,勿招惹是非,忍一時之氣,勿強出頭。

[牛]
財利更豐,感情也好,烏雲散去,此月是果,是前因種下此月開花結果,同樣勿瘋過頭,氣吐太過。

[虎]
酉月,經過8月不順,此月開始轉危為安,但不可樂過頭。

【免費算~今生今世只愛你一人】

[兔]
酉月,會比8月更順暢,但好中有壞,更要小心,尤其身體方面勿太操勞。

[龍]
上月如樂過頭,此月會有害,身體不舒服,其他一切都還好,也有如上月順暢。

[蛇]
上月感情處理得宜,此月感情會更親蜜進展。婚姻上會更信任合好,財運也佳,只要勿患得患失就好。

[馬]
感情上勿多猜疑,身體要多注意,中秋之時天氣已有寒意了。夫妻不要把氣出在另一半身上,小心口舌是非、小人撥弄,公務人員小心惹禍上身。

【免費算~愛情幸福配對】

[羊]
之前有了關心、慰勞,此月就會相安無事。否則感情上會有波動、不安。

[猴]
考運佳,升官發展才正當時,所以今年中秋月亮會感覺大又圓,唯身體要保重,不可得意而忘形。

[雞]
財運不錯,但要錢到手才是真正賺,小心會由好變壞,當下最好不可貪,好壞一念之間,勿留下遺憾。見就好收。感情注意急轉直下,不可樂過頭。

【免費算-塔羅解決愛情糾紛】

[狗]
也是臨兄弟剋財,也有損財之事,或是上月之事此月付錢。錢財運用要更加保守,但有利於父母、工作之事,當花要花,反會有利的。

[豬]
延續上月之勢,還在谷底尚未回升,保險為宜。也勿聽信謠言、空話。

歌林多向式空氣對流循換扇KFC-R02 二代光機↘Oculon PP920 行動微型投影機 創見 JetFlash 300 4GB 行動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