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9月份星象是堅定,而且積極。在上個月份,眾星齊聚在天秤座時,星象呼應了整體的期待,似乎達成了整體性的共識。

【免費算-下半年愛情運勢】

而本月份,火星金星都將移入天蠍座,並且幾乎一整個月與冥王星呈現良好的角度,冥王星也開始恢復正向運行。

整體星象開始展現出一種非常堅定的積極性,不是三分鐘熱度,不再猶豫,也不再三心二意。

在已經達成的共識基礎之上,本月份星象將開始邁出堅定有毅力的步伐,朝著已經成形的目標前進。然而,冥王星所掌管的目標是遠大的,是長期性的,因此改變也是緩慢的。

【免費算-愛情的魔力有多大?】

9月份的星象是一種充滿信心的「出發!」,帶動一股積極的企圖心,但是不會在一個月之內看見進展。

雖然本月份可能還做不出具體的成績,但是,社會氣氛與人心會同時感受到金星火星入天蠍,以及冥王星正行所帶來的方向確定感。

並且,因為對於未來方向展現出堅持到底的決心,也會帶來一種克服萬難的信心與積極性。

【免費算-八字愛情格局】

另外,從上月底開始的水星逆行持續到本月份13日,有任何重要文件合約的簽訂,盡量在13日以後進行較好,在水星逆行期間不適合在思考、溝通、文書方面推進,但是可以從事檢查與校正的工作。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牡羊座 http://abpop.pixnet.net/blog/post/31998083

金牛座 http://abpop.pixnet.net/blog/post/31998101

雙子座 http://abpop.pixnet.net/blog/post/31998109

巨蟹座 http://abpop.pixnet.net/blog/post/31998119

獅子座 http://abpop.pixnet.net/blog/post/31998131

處女座 http://abpop.pixnet.net/blog/post/31998135

天秤座 http://abpop.pixnet.net/blog/post/31998143

天蠍座 http://abpop.pixnet.net/blog/post/31998151

射手座 http://abpop.pixnet.net/blog/post/31998159

魔羯座 http://abpop.pixnet.net/blog/post/31998167

水瓶座 http://abpop.pixnet.net/blog/post/31998173

雙魚座 http://abpop.pixnet.net/blog/post/31998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