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對雙魚們來說,本月份的重大星象,是木星將在月初退回雙魚座,這將是本年度木星最後一次回顧雙魚座,下一次將在十二年後,這一次木星回到雙魚,將實現雙魚們在上半年度尚未實現的願望。

【愛情熱戀期有多久?免費算】

在今年夏天木星移出期間,雙魚們或許感到有些失落,而本月份木星退守,木星帶來的各種機會也將漸漸呈現在雙魚的眼前。

隨著木星回到雙魚座,金星也一同進入天蠍座,而在處女座則有新月的發生,這些星象一同作用下,雙魚們內心會感受到隱約的雀躍,雙魚會感覺自己真正喜歡自己現在的生活,等不及想跟自己生命中的伴侶分享,自己所感受到的生命的美妙。

雖然雙魚們想跟伴侶分享這些內心的喜悅,但水星在夫妻宮逆行直到月中,在這之前的溝通可能都不太順暢,很可能還有誤會或口角。

當水星在月中開始恢復正向,火星也同時移入天蠍座,和金星一起作用,雙魚們與伴侶之間的感情將急速昇溫。

【免費算-求財大作戰】

另外,月底發生在牡羊座的滿月將會帶給雙魚關於財運方面的好消息。

戀愛運:本月份雙魚們的最好戀愛運是在旅程中!

雙魚們本月份心情大好,內心喜悅,單身的雙魚不妨趁著好心情好運勢,出門去旅行,或許在旅程中,就會遇見生命中的伴侶。

已有對象的雙魚們,不妨和戀人一起好好安排一次親密的旅行,對於增進彼此的感情,絕對是大有幫助喔。

【免費算-下半年愛情運勢】

工作運:雙魚們在工作上沒有特別的運勢,一方面雖然也代表沒有大問題發生,但是另一方面也是暗示了雙魚們無心工作。

雙魚們本月份想玩樂,沉溺享受,偶一為之也是無可厚非。

月底牡羊座滿月可能會讓雙魚們發現賺點外快的管道,也很可能是更正式的入財機會,或許是一份新的工作,雙魚們可不要心不在焉錯過了唷!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