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射手們在本月份內心絕對不平靜。

【免費算-塔羅找到好工作】

本月份的金星火星將進入天蠍座,落入射手們的潛意識宮位,射手們可能會發現自己置身在鉤心鬥角的環境,彷彿每個人面對著射手都有所保留,沒有說出真心話。

射手們本身也可能會隱藏自己真實的想法與情感,有很多事情射手們不想聲張,默默地付出許多努力,不讓別人知情。

甚至於,這個星象也可能帶來不願意公開的情感,可能出現一段射手們藏在內心的愛情,也可能是對自己身邊的情人、家人、朋友,隱藏自己真正的感情。

無論是什麼原因,本月份的射手在私底下非常忙碌,付出許多心力,在一些別人未必知情的事情上。並且,由於射手選擇隱藏,本月份射手們內心的起伏是激烈的,有很多說不出是什麼情緒的情緒,縈繞心頭揮之不去。

【免費算-塔羅甜蜜暗戀】

除此之外,射手們本月份也要特別注意水星在月中之前仍舊在事業宮逆行,代表在工作的溝通與文書上有出錯的空間,所有的企劃案可能也不夠詳實,射手們要仔細檢查再檢查!

戀愛運:雖然射手們本月選擇將自己的情感藏起來,射手們還是有不錯的愛情運,其中金星在潛意識宮位,就已經暗示有可能是不願意公開的戀情,單身射手們還是要小心是否遇上不該愛的人。

另外,月底發生在牡羊座0度的滿月會為射手們的愛情帶來好消息,已有對象的射手可能和伴侶感情美滿,對單身的射手來說,很可能就是一段新戀情喔。

【免費算-當真愛來臨時~】

工作運:本月份的射手們在工作上有獨特的好運。

雖然水星在事業宮逆行,但是8日左右有新月發生在射手們的事業宮,這個新月發生當時及以後,會讓射手們看見新的機會,射手們很可能有機會遇到一份新的工作,也很有可能有昇官或加薪的情況,甚至於,可能有完全不同領域的工作,都是射手們可能會遇到的機會,也很值得射手們仔細考慮喔!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