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天秤們在本月份將處理許多與金錢有關的事項。

【免費算-八字愛情格局】

當金星火星移入天蠍座,落入天秤的財帛宮,而金星是天秤的命主星,火星入天蠍正是回到自己主宰的宮位,因此金星火星的效應都會同時增強,挑起天秤們最深處的渴望:錢。

天秤們平日優雅溫和,但是對金錢的需求度卻是一般人想像不到的強度,天秤們喜歡享受高雅有品質的生活,而為了支應這樣的生活品質,天秤們其實對賺錢是很有熱誠的。

而本月份金星火星齊聚在天秤們的財帛宮,讓天秤們有種為自己賺大錢花大錢的渴望,好像有些大額消費已經隱忍了很久,在這個月份終於要爆發了。

認真努力賺錢,再把剛剛賺進來的錢,轉手就大把大把花出去,就是天秤們本月份的生活寫照。

另外,本月份還有發生在處女座的新月,會讓天秤們暗自下定決心要把自己生活某一方面改善得更完美。

【免費算-我的愛情秘密花園】

而在處女座逆行的水星,可能會讓天秤們做出錯誤的消費判斷。奉勸天秤們,任何大額的消費,盡量要等到月中以後再來決定。

戀愛運:
天秤們在本月份會願意為了談戀愛花大錢,對天秤來說,有部分的浪漫原本就是金錢堆積起來的,因此也不吝惜為了製造浪漫對情人大方慷慨。

事實上,本月份星象很適合天秤們談戀愛,單身的天秤如果有心儀的對象,很值得一試,不惜血本去追求吧!

而月底發生在牡羊座0度的滿月,暗示了與自己伴侶進一步的關係,天秤們可以好好期待喔。

【免費算-月下老人求籤】

工作運:本月份的天秤們會為賺錢心甘情願忙碌工作。

本月份火星進駐天秤們的財帛宮,讓天秤們燃燒賺錢的動力,更認真加班接案子,會為了這些大額的消費認真幹活。

除了火星帶來動力之外,退行雙魚座的木星,也可能給天秤帶來工作上的順利和幸運。天秤們想賺錢花錢的願望,在本月份很可能可以順利成真喔!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