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在本月份上半月,水星將在處女座逆行,由於水星是處女們的本命星,又在自己的宮位逆行,因此處女們要小心自己的思考會有不週延之處,說話容易得罪人,表達不得體,文書容易出錯,日常交通也要小心事故。

【關聖帝君開運靈籤】

在這樣的星象之下,處女們要多多聽從別人的意見和立場,尤其特別注意自己有偏見或固執的時候,避免在這些情況下去做重要的事情或與人相處,等到月中以後,水星逆行星象過去,就可以避免無謂的紛爭或失誤。

下半月開始,處女們可以好好享受金星火星入天蠍,以及木星退回雙魚座的星象,在這星象之下,處女們會認真積極開拓自己的日常社交圈,對待朋友像是對待情人一像熱情積極,甚至在朋友圈中會有吃醋的情形喔。

除此之外,月初發生在處女座的新月會帶給處女們一些新的思維,處女們會發現一些新的氣氛,也許只是一件小小的事情,就會改變處女們的心境,讓處女們覺得,這個月份隱約是一個新的開始,可以重新出發,因此而充滿動力喔。

【免費算-觀世音開運靈籤】

戀愛運:
處女們在本月份有機會從朋友變情人,對單身的處女們來說,身邊如果有交往密切的親密友人,非常可能發展成戀人,讓處女們也飽受了從朋友到情人之間的內心掙扎。

對已經有對象的處女們來說,本月份的朋友運很好,可能有一些太親密的友人會讓自己的伴侶吃醋,處女們可以把自己的伴侶拉到自己的朋友圈來一同參與,感情也會更好喔。

【免費算-塔羅解決愛情糾紛】

工作運:本月份處女們的工作運平平,沒有特別的星象來表彰處女們的工作績效或努力,但是,處女們還是一如往常,對工作認真犧牲奉獻。

本月份的處女們還挺樂在工作的,只要能夠努力耕耘,雖然不會在本月份看見收穫,但是未來的豐收還是可以期待的。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