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本月份獅子們非常愛家戀家。

【免費算-手相桃花運勢】

受到本月份金星火星入天蠍,落入獅子們家庭宮位的影響,獅子們的心思時時刻刻都懸念在自己家裡。

原本就疼愛家人的獅子們,本月份更是傾盡所有的心思,總是希望好好保護家人,陪伴家人。

本月份的獅子們總是想要待在家裡,不在家的時候,即使只是上班上學,都會非常想家,思念家人。

也因為獅子們放了很多心思在家人身上,獅子們在這個月份跟家人感情很親密,一方面很體貼家人,另一方面可能也讓家人覺得獅子們有一點管太多,有點嘮叨囉唆。

但是,家人們不會誤會獅子們的好意,都知道是因為關心愛護,因此整體來說,是家庭幸福滿分。

【免費算-戀愛顏色占卜】

除了跟家人感情好之外,對於單身獨居的獅子們來說,這個星象也有可能發揮在自己的住居,獅子們可能發現這個月份特別想添購家飾或家具,忍不注想花錢把自己的房間好好妝點佈置一下,有點積蓄的獅子們,也很有可能就想買房子囉。

戀愛運:獅子們本月份的戀愛運跟「家」脫不了關係!

單身的獅子們可以邀請意中人到家中作客,對方說不定會被獅子們家中熱情款待的氣氛給溶化喔。

已經有對象的獅子們在本月份可能很難抵擋住想看房買房的慾望,乾脆就和交往中的對象一起去看看房子做做夢吧!相信對方也很有意願討論一下「房事」喔。

【免費算-愛情的魔力有多大?】

工作運:本月份獅子們的工作運不差,有新的入財機會來臨。

上個月如果有談新的工作,或是談家新的機會,在本月中以後可望成真。

新的入財契機會在新月時期隱約浮現,真正成形拿到檯面上來談,或簽訂合約可能在月中以後。

如果是在月中以前商談簽約可能不順利,盡量延到月中以後比較適合。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