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巨蟹們在本月份會遇上超級桃花。

【免費算-全方位姓名鑑定】

不但可能遇上濃烈的愛情,自己也很可能會成為身邊許多人愛慕追求的對象,讓巨蟹們覺得愛情的習題真是困擾難解啊!

這一切都是因為金星火星進入天蠍座,落入巨蟹們的戀愛宮位,這個星象會帶來對愛情的強烈憧憬,也因為巨蟹們本月份充滿戀愛氣息,讓巨蟹們甜蜜溫柔且熱情大方,散發出強烈的吸引力,成為眾人眼中的夢中情人,追求者不斷。

雖然追求者眾多,受到金星火星入天蠍的影響,本月份的巨蟹卻是非常專情,也難免有強烈的獨佔欲,小小的佔有慾可以增進甜蜜,但是太過頭也會影響感情喔。

除了愛情運超強之外,月初發生在處女座的新月,代表在日常的親戚朋友圈之中有新的機會,可能認識新朋友,或是新的人際關係展開。

月中以後,水星在處女座轉為順行,巨蟹們在親友圈有誤會冰釋,任何需要動腦的工作也會進展得比較順利。

【免費算-月老結良緣】

如果有短成旅行的計畫,月中以前不順利,月中以後可以順利成行。

戀愛運:本月份巨蟹們的戀愛運非常強,而且非常可能是從朋友變情人。

單身的巨蟹們可以多多注意身邊平日交往的朋友圈,很可能未來的愛情就在裡面。

除了自己原本的朋友圈之外,本月份經由親戚或其他朋友介紹認識的對象,也有發展的可能喔。

已有對象的巨蟹們本月份愛情超甜蜜,只要小心掌握自己的佔有慾,就可以好好享受甜蜜的9 月!

【免費算-你會介入朋友的戀情嗎?】

工作運:巨蟹本月份工作運是歡喜收割。

巨蟹們的事業運在前兩個月有木星進駐,開始好轉,本月份木星雖然退回第九宮,卻還是與事業宮頭相合,所以木星效應還是存在,帶給巨蟹們幸運,讓事業順利推進。

本月份還有滿月發生在牡羊座0度,代表巨蟹們的事業成就會被看見被讚賞,讓巨蟹們自己也覺得辛苦有收穫,深深感到欣慰。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