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金牛們在本月份只有一個重心:愛情。

【開發你的工作潛能~免費算】

本月份的金星火星進入天蠍座,正好位於金牛們的夫妻宮,激發出非常強烈的愛情火光。

本月份的愛情對金牛們來說,不是一般的強度,像金星一樣耀眼、像火星一樣灼熱、又混合著天蠍座的獨占慾望。

尤其,在本月份,發生在處女座的新月,正好落入金牛們的戀愛宮,暗示著金牛們的愛情可能有新的局面,可能會遇見新的愛情,也可能是目前的愛情有一些新的成分。

已經交往多年的戀情,在這個星象之下很可能會做出與婚姻有關的承諾,非常值得金牛們好好期待。

另外,木星在本月份退行回到雙魚座,正是金牛們的社交宮位,在這個星象之下,金牛們可能會遇見自己從前的朋友圈,重拾往日的友誼。

金牛們的新戀情,也非常可能是從這些往日的友情裡出發的喔。

【免費算-愛情逢凶化吉桃花】

除了愛情星象之外,本月底發生在牡羊座的滿月,可能會讓金牛們在無意之中發現一些秘密,或一些事情的由來原委,讓金牛們有種真相大白的感覺。


戀愛運:本月份金牛們戀愛運超強。

發生在處女座的新月星象對單身的金牛們尤其有利,很可能在本月份找到新戀情。

而位在天蠍座的金星火星,暗示這段新戀情會帶給金牛們強烈的情緒,讓金牛們體會到妒嫉和佔有慾。

已經有對象的金牛們在本月份很可能會有妒嫉和佔有慾的問題,適度的佔有慾是一種甜蜜,如果過度,就會造成情人的心理負擔。

【免費算-愛情姓名必勝魔法】

工作運:
金牛們本月份有點無心工作。

可能是戀愛的星象太強大,讓金牛們就算是在沒有戀愛的情況之下,也滿心期待著哪一天可以遇見愛情,而對工作分心了。

金牛們在本月份要克服對工作懶散怠慢的心態。

就算是擁有甜蜜的戀情,如果因此在工作上出差錯,也是一種得不償失喔。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