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本月份牡羊們的運勢主要發揮在工作運及財運兩方面。

【免費算-八字貴人運】

本月初的新月落在牡羊們的工作宮位,代表在工作方面有一個新的局面或新開始,有可能是實質上的開始,例如換公司換跑道或是找到一份職缺,也有可能是內容上的起頭,例如在原本的職位上接到新的案件。

除此之外,在新月發生同時,金星火星轉換星象進入天蠍座,讓牡羊們產生更積極的態度,和更堅定的立場來面對新的工作職位或案件。

或許是牡羊們在本月份開始感受到自己工作事業方面的衝勁,牡羊們在本月份也非常可能會開始計畫或進行大筆的財務支出,例如牡羊們可能會想換一部好車、買個房子,或是買個基金或保險之類。

【免費算-八字情慾配對】

牡羊們在本月份對這一類的長期性定期定額的財務支出非常心動,事實上本月份的星象對牡羊們而言也非常適合做這一類的財務規劃,只是小心這類合約的簽訂盡量要避開水星逆行期間。

月底發生在牡羊座0度的滿月,會讓牡羊們對這一切的新局面有種完美幸福感。

戀愛運:牡羊們本月份的戀愛運不差,本月份和情人之間的甜蜜來自於兩人之間願意共享資源的親密感。

例如,當本月份牡羊想買棟房子,情人也可能提出共同出資,購買兩人未來新房的想法。

單身牡羊們的戀愛好運也很可能和這一類的財務規劃離不開關係,牡羊們的心上人很可能因為牡羊們的長期財務計劃而注意到牡羊喔。

【免費算-舊情人還想我嗎?】

工作運:本月份牡羊們的工作運不錯。

本月份新月暗示牡羊們在工作上有新的開始,幾乎在同時金星火星進入天蠍座,帶給牡羊無限的衝勁和能量。

除此之外,在本月份,冥王星也開始在魔羯座正向運行,讓牡羊們感覺在事業上的努力有了眉目。

那些原本遭遇阻礙的想法,在從前彷彿一塊推不動的大石頭,現在卻開始感覺到這塊大石開始緩慢移動了。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