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 老師分析

姓名名二陽邊是看事業,陰邊是看收入,如果名一好、名二不好,叫「貴而不富」,如果名一不好、名二好,叫「富而不貴」,如果名一、名二皆好,叫「富貴雙全」,若大姓又好,那就叫「名利雙收」。

【免費算~姓名財富靈數】

單看財運與事業的話,名二要用生出或剋出的字,才能創造大事業,或者春天生肖用秋收文字者亦同,但事業好其他的未必是好,中國人講中庸之道,才能面面俱到。

例如
生肖亥豬、子鼠:名二用火字部首,如榮、瑩…。
生肖丑牛、辰龍:名二用水字部首。
生肖寅虎、卯兔:名二用用土字部首,如桂、佳…。
生肖巳蛇、午馬、未羊、戌狗:名二用金字部首,如金、錦、柏…。
生肖申猴、酉雞:名二用木字部首,如林、森…。

【逆轉財富~免費算】

文字的力量來自於上下組合的不同,與年柱形成千變萬化的組合力量,所以請各位讀者詳細研究後再使用,才不會誤用名字,導致悔恨。

XBOX 360 新款250G主機 SAMSUNG SPICA i5700 Android 玩樂智慧手機 (日文)Panasonic GF1+20mm/F1.7餅乾鏡組(五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