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 老師分析

子女改從母姓,目前民法已修正在附合情況,父母雙方可書面約定,同時立法院也在修法改成子女成年可自行決定從父姓或從母姓,即然在法律上,小孩可以從母姓的機率已經大大改善,但是從父姓或從母姓真的會影響一生運勢嗎?

【免費算~全方位姓名學鑑定】

現在法令上已不在是小孩一定要從父姓的時代了,所以這個年代的小孩越來越幸福,以前的人有輩份名,所以就有富不過三代的魔咒,一樣現在不用唯一從父姓,那麼小孩的選擇機會就增加了。

姓氏看前世福報,今世科名,看是否贏在起跑點…例如:老公姓張,太太姓王,生個甲子的小孩,當然從母姓好,姓王比姓張好,因為甲為大樹,子為寒冷的地方,樹長在寒冷的地方,若生在王家為神木高聳,若生在張家為發芽,極地之樹難發芽,所以從母姓王會比從父姓張好很多。

【免費算~劈腿桃花】

原來從父姓還是從母姓也要看個人八字,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一般為人父母的最大心願,如果能夠先了解出生八字再來選擇是從父姓或者從母姓,應該是最完美的。

宏碁 eMachines EL1330 XP纖薄電腦 YARK太陽能散熱器 Digidock 輕巧迷你型USB車用充電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