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每年的七夕情人節,總是希望和情人一起渡過。但就像是天上的牛郎織女,總有不能相見的時候。

【七夕情人節必算】

當遇上了遠距的戀情,更是忐忑不安,對方是不是能夠接受遠距的愛情呢?是否能夠忍受長久的相思,不覺得太辛苦?是否當自己不在身邊的時候,對方也不會變心呢?

十二星座當中,的確有些星座可以適應忍耐遠距離的愛情喔!如果遇上了遠距的愛情,不妨參考一下對方的星座吧。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們堪稱是最適合遠距戀情的星座了,十二星座中大概只有水瓶,在遠距戀情裡能夠做得到不太痛苦,也不會變心地步。別看水瓶一副弔兒郎當的樣子,水瓶們可是癡情排行榜上前幾名喔!

【七夕到月老廟求籤】

水瓶們的愛情平淡如水,人們不會特別感覺到水瓶們的愛情,但水瓶們的愛情就像是呼吸一樣無所不在,不需要如膠似漆,不需要天天見面,只要瓶子們相信,她(他)們的愛情就存在。

因此,就算是彼此隔著千山萬水、天涯一方,瓶子們的愛情也不會改變。然而,也因為水瓶們對愛情太安心了,在遠距的愛情裡,也不太干涉對方的生活,給對方很大的自由,因此,通常都是瓶子們被分手,承受了有苦難言的傷痛。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們之所以適合遠距,並不是因為她(他)們在遠距的愛情裡不痛苦,而是她(他)們完全能夠承受這種痛苦,而不會變心。

金牛們的性格裡,固執是有名的。但同樣的固執個性,也會應用在愛情上。

與金牛們戀愛,可以說完全不用擔心感情的背叛。金牛們不太可能背叛自己的戀人,因為對她(他)們來說,這也是同樣背叛了自己對愛情的信仰。金牛們能夠忍受常人不能接受的戀愛痛苦,不論是愛上了個性不合的對象常吵架,或是要跟自己所愛的人相隔兩地,金牛們都可以忍受。金牛們只有一個條件,對方不變,自己就不會變。

【塔羅解決愛情糾紛】

當遇上了遠距的愛情,金牛們會在滄海桑田之後,還在等待她(他)們的戀人回來。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們也是超級適合遠距戀情的星座,但這「適合」的原因,並不是射手們可以安安份份談一段遠距離的戀愛,而是,當射手們在遠地有新歡的時候,極有本事可以不被發現,繼續和遠方的戀人甜甜蜜蜜。

射手們之所以可以擁有這種性格,也不是射手們的錯,原因是射手掌管的範圍正是「遠方」,因此一切遠距離的無法親眼所見的事務,都能引起射手們的興趣,因此射手們對遠方戀人的關心與興趣還是那樣真摯的,彷彿不曾改變過。

【追求愛情幸福~免費算】

當射手們「回家」的時候,射手們也可以很輕鬆地回到戀人懷抱中,曾經的小出軌成了只是好朋友。射手們不見得會專情,但是射手們可以做到讓雙方適應良好,感受不到遠距的痛苦!

VIZIO VX系列20吋HDMI液晶顯示器(VX200E-T) 【Disney】 心戀米奇 鋼飾項鍊 【小美日系】蝴蝶結荷葉領縮腰無袖上衣 (共二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