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沈咏雪老師親批

婚姻在命理上有很高的位置,特別是女性格外關注此事。婚姻一般以合沖、旺衰來定,配偶星(男正財、女正官)與配偶宮(日支),是很重要的。婚姻要美滿,也要了解對象什麼樣心態的人,婚姻方能幸福加倍!

【我們在一起適合嗎?】

不能接受分隔兩地的戀愛,一個竅門,不需花費多長時間,給各位來了解:

第一名
農曆出生年為牛年、龍年、狗年(注意在每年公曆的二月四日立春為年轉換點,若出生日在公曆的二月四日,要算去年生肖),出生日為公曆元月五日〜公曆二月三日,公曆四月五日〜公曆四月四日,公曆七月七日〜公曆八月六日,公曆十月八日〜公曆十一月六日及出生時為一時至三時、七時至九時、十三時至十五時或十九時至二十一時。以上出生日之較單純,比較偏向傳統型式,較不活潑、積極。屬於厚實、憨厚型的人格,最不能接受分隔兩地的戀愛。

【令人懷念的往日情人】

第二名
1.鼠年,生日為公曆四月五日〜公曆五月四日,生時為十五時至十七時。
2.鼠年,生日為公曆八月七日〜公曆九月六日,生時為七時至九時。
3.牛年,生日為公曆九月七日〜公曆十月七日,生時為九時至十一時。
4.虎年,生日為公曆六月五日〜公曆七月六日,生時為十九時至二十一時。
5.兔年,生日為公曆七月七日〜公曆八月六日,生時為二十一時至二十三時。
6.為兔年,生日為公曆十一月七日〜公曆十二月六日,生時為十三時至十五時。
7. 龍年,生日為公曆十二月七日〜公曆元月元日,生時為十五時至十七時。
8.蛇年,生日為公曆九月七日〜公曆十月七日,生時為一時至三時。
9.馬年,生日為公曆十月八日〜公曆十一月六日,生時為三時至五時。
10.馬年,生日為公曆二月四日〜公曆三月四日,生時為十九時至二十一時。
11.羊年,生日為公曆三月五日〜公曆四月四日,生時為二十一時至二十三時。
12.猴年,生日為公曆十二月七日〜公曆元月四日,生時為七時至九時。
13.雞年,生日為公曆元月五日〜公曆二月三日,生時為九時至十一時。
14.雞年,生日為公曆五月五日〜公曆六月四日,生時為一時至三時。
15.狗年,生日為公曆六月五日〜公曆七月六日,生時為三時至五時。
16.豬年,生日為公曆三月五日〜公曆四月四日,生時為十三時至十五時。
以上出生日,個人對家庭歸屬感心態濃厚,住所環境不喜變動,力求安逸,凡事放不下心,較顧家,亦不能接受分隔兩地的戀愛。

【愛情必勝魔法】

第三名
1.牛年,生日為公曆五月五日〜公曆六月四日,生時為十七時至十九時。
2.虎年,生日為公曆十月八日〜公曆十一月六日,生時為十一時至十三時。
3.龍年,生日為公曆八月七日〜公曆九月六日,生時為二十三時至次日一時。
4.蛇年,生日為公曆元月五日〜公曆二月三日,生時為十七時至十九時。
5.羊年,生日為公曆十一月七日〜公曆十二月六日,生時為五時至七時。
6.猴年,生日為公曆四月五日〜公曆五月四日,生時為二十三時至次日一時。
7.狗年,生日為公曆二月四日〜公曆三月四日,生時為十一時至十三時。
8.豬年,生日為公曆七月七日〜公曆八月六日,生時為五時至七時。
以上出生日,住所環境不喜變動,力求安逸,故不能接受分隔兩地的戀愛。

【免費算塔羅解決愛情糾紛】

第四名
鼠年,出生日為公曆元月五日〜公曆二月三日。
牛年,出生日為公曆十二月七日〜公曆元月四日。
虎年,出生日為公曆十一月七日〜公曆十二月六日。
兔年,出生日為公曆十月八日〜公曆十一月六日。
龍年,出生日為公曆九月七日〜公曆十月七日。
蛇年,出生日為公曆八月七日〜公曆九月六日。
馬年,出生日為公曆七月七日〜公曆八月六日。
羊年,出生日為公曆六月五日〜公曆七月六日。
猴年,出生日為公曆五月五日〜公曆六月四日。
雞年,出生日為公曆四月五日〜公曆四月四日。
狗年,出生日為公曆三月五日〜公曆四月四日。
豬年,出生日為公曆二月四日〜公曆三月四日。
以上出生日,家庭觀念濃厚,凡事放不下心,亦屬不能接受分隔兩地的戀愛。

【百分百純手工】真心終極黃金玫瑰禮 Easy Slim纖體雙迴旋按摩帶(小)ST-520 Canon 550D單機身(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