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分析

占卜日期:2010/8/10

2010年南非世足賽就在一連串爆冷門的情況下,由荷蘭獲得最後的勝利,但也因為一些有趣的話題,令大家意猶未盡。

像是一開始未開賽前就被日本媒體貶得一文不值的日本隊,居然踢進16強,感動日本全國民眾;時隔44年之後,重返世足賽的北韓隊,因為國家神秘,引起全球球迷好奇心,對他們也就特別關注;去年冠軍的義大利隊,今年郤未進16強,早早打包回國。

【免費算~2010流年愛情運】

最被看好冠軍相的德國只能排第三,跌破一堆賭客眼鏡;今年最紅的生物應該要算是章魚哥-保羅大師了,自從開賽以來,公開預測賽事的準確率高達百分之百,比所有命理老師預測時事的準確率還高啊!

不管如何,我們最遺憾的還是今年沒有看到華人參賽,現在我們就來看看【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為我們預測下一屆的世足賽,華人能踢進16強嗎?

占得本卦山天大畜變卦雷天大壯

丑臨兄弟月破,又寅午戌三合,父母爻沖應爻用神,用神沖子才絕干日,月剋休無力受沖,又卦變六沖卦,這種種因素,還有待努力

好殘酷的預測啊!看來華人在足球界真該努力了!

【預約完美情人節】

今年在看世足賽的同時,台灣網球職業好手盧彥勳在溫布頓拿下8強的成績,近日又有高球職業好手曾雅妮,拿下四大賽事的第三個冠軍,青棒也在IBAF拿冠,在睽違27年之後...

近日華人在體壇的光榮戰役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也感動大家!

希望在2014年世足賽,也能看到華人進入16強!

HTC Wildfire GPhone野火激燒上市*500萬Android2.1 真愛鑽戒鑰匙圈。粉紅 ★限時下殺★【Lounge長秦】LOHAS生活簡約雙人沙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