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沈咏雪老師親批

金錢是人人喜愛的東西,大家都喜歡祝福「恭喜發財」,許久不見的朋友,相遇的時,也要問:「最近在那兒發財?」一個人的面相,可以看出這個人的財運如何?

甚至無緣無故的突然得到一筆意外的財物,甚至連自己都莫名其妙,看在他人眼裏總覺這個人怎地運氣特別好!

【免費算求財大作戰】

下列告訴各位幾個易得橫財的面相~

1.額角寬廣、氣色紅潤,或是出現善痣~額角象徵驛馬,又代表橫財,此處氣色好表示一生中會有多次獲得橫財的機會。

2.在兩邊髮腳下接近垂珠處名為虎耳,虎骨鼓起飽滿,延伸了天倉地庫的飽滿。

3.由耳至顴至二眉頭紅潤氣色,橫財多。

【免費算-你有女王桃花嗎?】

4.眼神足,眼珠黑白分明的人,容易得到財神眷顧,在加上鼻準頭以及額頭亮的人常常會有意外之財,買樂透彩中獎的機率比一般人高。

5.眉毛長又秀氣然後眉中有痣,這顆痣稱為意外財或草裡藏珠,有這種面相的人,常會有意外之財。

6.鼻孔氣色黃明,兩耳內部白亮或白中透紅。

7.鼻子兩邊的鼻翼張開,鼻準有肉,常常會因為理財經商而賺得大筆財富。

8.鼻孔略露,鼻翼削尖且一大一小,適合做投機方面的生意,錢財來得快。

9.山根與鼻梁成直角,既懂得理財,投資,常會有意外之財。

【免費算-愛情的魔力有多大?】

10.耳朵形如圃扇,耳垂大且紅潤─耳垂主財,大而紅潤表示容易得財,形如圃扇則容易招來財氣,經常會獲得意想不到的錢財。

11.下巴表示不動產,下巴豐滿有力,豐滿有力外加善痣的人,容易獲得一些突如其來的不動產,諸如遺產或捐贈之類。

12.嘴巴與臉頰交接處為地庫,地庫黑痣,男左女右,橫財多。

13.天倉(眉毛與頭髮交接處)、地庫(嘴巴與臉頰交接處)、虎耳(兩邊髮腳下接近垂珠處)黃明潤色,橫財多。

【免費算-我倆會幸福一輩子】

14.面部黃明紅潤,橫財多。

SAMSUNG ST550 雙螢幕自拍觸控大螢幕相機(公司貨) 勳風捕蚊專家光觸媒捕蚊器 雙燈版(HF-8008A) 【福利品】Dyson DC26 Allfloor 圓筒式吸塵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